正在阅读:谁顶得住!温州滨江万象城12月3日开业,“首店”浓度很高......

谁顶得住!温州滨江万象城12月3日开业,“首店”浓度很高......

瓯越楼市 2023-11-14 09:13:17

  据最新消息爆料,滨江万象城将在12月3日正式开门营业啦!也就是说,鹿城人再也不用跑去瓯海的万象城消费了。

  目前为止,滨江万象城已引入超70%的品牌为区域首进或城市旗舰店,超多浙南首店入驻,给大家带来更新奇的消费体验。

  用一位网友的话来讲,那就是:吃不完,根本吃不完!

  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挖一挖滨江万象城里究竟藏了多少“宝贝”吧。

  滨江万象城落址于鹿城滨江CBD的核芯地带,江滨东路与华光路交汇处的西北侧,它紧邻温州(鹿城)现代金融创新发展区,位居温州总部集群核心。

  在“内容为王”的运营路线下,滨江万象城的招商实力可见一斑,其中餐饮业态首进品牌就超70%,华东首店大德烧肉、浙南首店SS’PRIME1885、浙南首店哲平鳗满、浙南首店&全新形象店ROIIN用心......

  这一“箭”直接射在了干饭人的心巴上,小编看了都忍不住说一句:这谁顶得住啊!(小声呐喊)

  另外,在零售业态上,滨江万象城首次引进国际一线户外零售标杆品牌,引入户外露营品牌领导者Snow Peak、瑞士顶尖户外品牌MAMMUT猛犸象、美国高端自行车品牌Specialized、美国殿堂级滑板冲浪极限服饰用品品牌VOLCOM等品牌,运动爱好者可要疯狂了~

  一直以来,万象城都深受温州市民的喜爱,作为温州唯一上榜2022华东商业主流榜的项目,万象城(瓯海店)的消费市场占位一直稳居城市首位、大众点评榜单·温州商场热门榜TOP1。

  图源于网络

  在同质化严重的时代中,不少商综都败下阵来,成了时代的“眼泪“,而万象城(瓯海店)却能霸屏整个温州,一跃化为市场中的宠儿,不得不说万象城(瓯海店)真掌握了成功的秘诀。

  从万象城(瓯海店)开业近7年的发展中可以看见,它的首要秘诀在于保持消费新鲜感,这些年来,万象城(瓯海店)推陈出新引入众多大型知名高端品牌,上百家浙南首店纷至沓来,抓牢了新一派年轻潮流客群的口味。

  比如前几天Apple直营店在万象城(瓯海店)开业,这是温州首家、浙江第4家、中国大陆第46家苹果直营店。

  不少“果粉”在社交平台分享温州门店开业消息,甚至有“果粉”这几天从上海、杭州特地赶来一睹真容。

  开业当天,人头攒动,队伍直接排出了好几米,热度可见一斑。

  在“首店”、“品质进阶”2大关键词的占据下,温州趁热打铁,在滨江CBD打造了温州万象综合体,除了滨江万象城高端商业体外,还布局江景住宅、酒店、约318米地标型甲级写字楼、产权式酒店、开放式潮流商街等,含金量十足。

  现如今,这座滨江万象城即将迎来开业,它为弥补了滨江CBD商业空白的同时,也刮起了一阵“商业之争”。

  可以看见,在市府半径约4.5公里范围内,有印象城MEGA、温州万象城、温州吾悦广场、滨江万象城(12.3开业)等4家大型综合体同步竞争有限客源。

  所以商业综合体的择址也极为重要,既要定位在区域核心,也要避免重复竞争。

  但不管怎么说,一座商业综合体的出现,对于城市、板块还是市民来说都有好处,既提升了板块的价值,又为温州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

  最后还是让我们期待一下滨江万象城的开业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