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提前完成年度租赁住房用地供应,七成保障这些人需求

北京提前完成年度租赁住房用地供应,七成保障这些人需求

央视网 2021-11-20 14:44:00

  北京市规自委公布2021年租赁住房用地供应工作进展情况。本市已供应租赁住房用地301公顷,提前完成全年供地任务。

  据悉,今年本市在建设用地供应计划中进一步加大了向租赁住房的倾斜力度。在单列租赁住房用地的基础上,按照商品住宅供应下限等比例安排租赁住房供应指标,将租赁住房占住宅用地比重由2020年的13%提高到30%,明确年度供应指标为300公顷,较2020年计划安排量增加170公顷。

  在已供项目中,有214公顷用地用于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科技人才、产业工人以及城市基本公共服务保障人员等群体的住房需求,占比达到71%。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提前完成年度租赁住房用地供应,七成保障这些人需求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张如如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