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解读龙湖的“圈粉秘籍”| 实景开放,“有图有真相”

来源:温州网2021/08/25

  当下,人们对居所的期望早已不仅仅是一处栖息之地,TA承载着人们对生活的全部向往,简而言之,即生活才是目的。在这样的需求背景下,龙湖·天曜城依旧凭借着亮眼的成绩在瓯海脱颖而出,项目最后一期开盘后,以约3.8亿的销售额再掀红盘热潮,而建筑面积约105㎡爆款三居更是其中的“宠儿”,备受大众争藏。

  从一期到五期,硬核的实力和不俗的口碑让天曜城收获了大批“粉丝”,他们来自不同的行业、拥有不同的爱好,却因相同的选择,而被赋予了全新的身份——龙湖·天曜城准业主。相信他们的选择,是对这座山水大盘品质的有力注解。

  (龙湖·天曜城实拍图)  

  “其实很简单,就是合‘眼缘’。”

  ——第一次参观就选择天曜城的客户

  在选择天曜城的客户中,有相当一部分仅在参观了一次实景之后就果断地选择了这里。“确实很好看,无论是外立面还是园林”、“以后带朋友过来做客感觉也很有面子”、“整个小区颜值很高啊”……美、大气、时尚,就是市场对这座龙湖山水大盘的第一印象。

  无论是大面积玻璃+高档铝材搭配的极简立面,还是酒店式精装的入户大堂,都给人以一种气派典雅之感。园内的青松水境、叠石飞瀑、景观会客厅更是如画般铺展开来,令参观者惊艳不已。

  (龙湖·天曜城实拍图)  

  “想给龙小湖一个大大的拥抱!”

  ——来自天曜城的「小业主们」

  在12#实景示范区开放参观的过程中,天曜城也迎来了不少可爱的“小业主们”。一位萌萌的小姑娘,跟着爸爸妈妈走进12#楼下的架空层时,一眼就看到了门口的“龙小湖”,并开心地给了TA一个大大的拥抱。充满童趣的卡通形象能迅速激发孩子的新鲜感与兴奋值;琳琅满目的功能分区,更充分调动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像是绘画区、翻翻乐、攀爬墙……让孩子们在各种游戏中释放自己的“小宇宙”。“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乐,据说以后在周围的架空层内还有运动区、书享区等各种主题,全家人都可以好好享受休闲时光,这样的生活很让人满意。”不少客户朋友这样表示。

  (龙湖·天曜城实拍图)  

  “方方面面都考虑得很周到,让人觉得舒心。”

  ——天曜城的准业主

  “从进门玄关的布置,到厨房、卫生间的细节处理,你想到和没想到的,龙湖都为你考虑到了,看来我的选择没有错。”一位参观了样板间的准业主满意地说道。龙湖深知,舒适,才是生活的本质。为了呈现出符合温州人日常起居的生活场景,反复精研、推敲每一处细节:入户的小挂钩设计,为业主卸去一身赘物;厨房的抽拉式水龙头,不仅方便清洗蔬菜瓜果,更让水槽清理也简单省力;卫生间配备科勒卫浴,提升质感与品位……

  (龙湖·天曜城实拍图)  

  而这一切设计,便如同你推开家门时的那句“你回来啦”那样寻常而舒心。

  从都会山水归来,再踏进一室家的温暖;外有桃源盛景,内有懂你的贴心,这样美好的龙湖式生活,如何不让人一见倾心、坚定跟随?

  骄傲的背后,一直是客户对实力和品质的双重认同。龙湖·天曜城最后一期现已火热加推,抓住眼前的机会,让内心的向往不留遗憾,毛坯均价约24150元/㎡(精装2500元/㎡),龙湖山水华宅,分秒竞藏。

  央景示范区盛大公开!恭迎全城阅鉴建筑面积约105㎡爆款三房 最后加推品鉴热线:0577-58897777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瓯房售许字(2021)第088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并非交付标准,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树木、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如后期有所变动,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8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