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星投资房产生财有道 周润发拍戏炒楼身家十亿

2010年11月25日 08:39:22来源:羊城晚报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

  别以为只有一线明星才有实力炒楼赚钱,不少独具慧眼艺人凭借敏锐的商业触觉和稳健的投资理念早就炒楼炒成了隐形富豪,其中包括薛家燕、肥妈玛莉亚、毛舜筠等,周润发也靠太太高超的理财能力,炒楼大赚了一笔。

  周润发现在片酬高达500万美元(约4000万港元),近年来接片不少,身家丰厚。不过显然发哥还不满足拍戏赚“小钱”,加上“发嫂”陈荟莲高超的理财能力,多年来累积了天价财富。早在上世纪80年代,发嫂就看准炒楼有赚头,投资西贡地皮,“海捞”了不少。在发嫂的规划下,周润发在香港持有7项物业和地皮,市值近8亿港元,再加上海外物业、股票和储蓄,身家保守估计超过10亿港元!今年年中,一度有消息传出发哥发嫂看中贝沙湾价值3亿港元的豪宅,二人更被发现多次出入看楼,实地视察内外环境。不过,发哥最后打消买贝沙湾的念头,转向位于半山的特色豪宅。

  投资范例:嘉珀山顶层特色单位———二人2004年持有旧楼,今年以5700万港元卖出,账面狂赚1020万港元。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