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廉租房实物配租今公示 53户被列为对象

2007年07月16日 15:01:36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责任编辑:黄金树字体:【大】【中】【小】
简介:
  温州网讯 鹿城区2007年度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53户家庭情况,今天起公示,公示期为7天。同时公布了鹿城分局(88168006)和城东房管所(88184572)、城南房管所(89611619)、城西房管所(88234912)的上述举报电话,以接受群众监督。

  据了解,鹿城区2007年度廉租住房实物配租申请受理工作截至7月10日,共受理申请75户。房管部门经对申请家庭逐一入户调查,初步认定其中53户家庭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其中视力或肢体二级以上的残疾人家庭,有45户,占85%。今天公示的鹿城区2007年度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53户家庭情况,主要内容是其家庭人口结构、原有住房、符合实物配租类型等情况。

  市民可登录鹿城公务网(www.lucheng.gov.cn)、温州房管网(www.wzfg.com)或查看《温州晚报》等,了解其中每一户申请家庭的相关信息。公示期间,如果市民对公示的家庭情况有异议,或者认为有与公示不一致的信息,可及时拨打房管部门的举报电话,反映情况。据了解,鹿城区2007年度符合廉租住房实物配租条件的家庭,房管部门最终将在公示期结束并对反映的情况作进一步的调查核实后予以确定。

  按照房管部门工作安排,今年首批34套廉租住房实物房源将于下月由符合条件的家庭通过“摸文”定位并租住。(莫光辉)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