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府名邸

2007年03月29日 19:43:00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责任编辑:章魁波字体:【大】【中】【小】
简介:

  泰府名邸位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区武定路、泰兴路口,地处静安区东北,紧邻苏州河,与南京西路商圈仅10分钟路程,邻近“梅泰恒”顶级商场(梅龙镇广场、中信泰富广场与恒隆广场),处于康定路宁静路段,是难得一觅的静安静宅。

  南京西路商圈是上海目前最具规模的国际化高档商业区,也是上海国际购物中心的标志性地区之一。该地区已建成商业商务楼宇30余幢,形成大型高档购物中心、专业商厦和专卖店多业态商业组合,同时也是世界顶级和一线品牌的集中地,目前进入上海的世界著名品牌中,90%在南京西路设有专卖店。

  泰府名邸小区总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由6栋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同时设备管理1200平方米的私人会所。东北侧外靠17000平方米W形苏州河绿地,建成后将有大型喷泉、活水,成为上海市中心难得一见的生态景观腹地。2007年静安市政加紧规划,两岸已初步呈现出优美整洁的绿化环境,而内部12000平方米的庭园景观则比邻呼应,共同形成了市中心罕见的“两座公园”,带来清新的视觉享受及优质的景观风貌。宽阔的中央绿带,缀以大面积宅前绿化,幽静的步行小径、轻巧凉亭等外在环境,实现了城市绿洲的完美府邸。

  泰府名邸的楼栋间距约为50米左右,确保视野宽阔通透,更保障了每栋楼的采光与通风。其主力房型为2房-4房,面积宽适,全部做到三明一通,动静分明。此外,全年无休的专业物业管理团队,提供安全保障,如周界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访客对讲系统、信道管理系统、家庭防盗报警系统以及离线式电子巡更系统24小时工作等全方位配套措施。

  据悉,泰府名邸“安泰府”、“宁泰府”去年9月22日在上海开盘以来已经基本售罄,其售价在24000元/平方米左右,而与一街之隔的其他楼盘已经卖到30000元/平方米,价格如此悬殊是由于泰府名邸发展商为上海的开发企业,土地获得时间较早,目前以较低的价格入市,为买家预留了较大的升值空间;同时由于上海市中心核心区土地非常稀缺,可供建筑发展的地段愈来愈少,而泰府名邸更是上海罕有的旺地静宅,特显珍贵及升值潜力,按照目前市中心价格坚挺的现状,回报率对投资者有一定吸引。

 

 

网友评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