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龙湖·天曜城工地开放日∣未来可期沉浸式预鉴家的美好

龙湖·天曜城工地开放日∣未来可期沉浸式预鉴家的美好

温州网 2022-11-15 10:21:00
关于家的轮廓,再美好的想象都抵不过亲眼所鉴的震撼。

  关于家的轮廓,再美好的想象都抵不过亲眼所鉴的震撼。

  11月10日起,龙湖·天曜城迎来了为期7天的工地开放活动,记者与龙湖·天曜城部分业主一同来到了园区现场,提前揭开他们梦中家园的神秘面纱。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优雅舒适,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关于家的承诺。

  进入龙湖·天曜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极具韵味的外立面:大面积玻璃配上“莫兰迪灰”铝板的运用,凸显轻盈时尚的质感。

  星级酒店式入口,充分体现专属空间的仪式感:纯玫瑰金铝材定制,构成天曜繁星顶棚,不仅提供了劳斯莱斯星空车顶般的尊贵体验,还让归家之路充满仪式感。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穿过入户大厅,迎面的是整整两面法国小金花石材景墙,背部采取镂空景墙起承转合,层层渐进,互为借景,创造出如水般流动的空间体验。古铜色铝板风雨连廊,晴天可遮蔽强光,阴天可遮风挡雨,闲暇之余,还可供业主听雨赏花。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如何让“家”的景观既赏心悦目,又亲近人心?从龙湖·天曜城的工地开放中,大抵可以看到天曜城的景观给出的答案。

  “定升桥”、“望瀑阁”、“彩虹拥瀑”、“公望轩”等一系列错落有致的景观,如同一幅幅诗情画意的画卷,在业主面前缓缓铺开。在这里,业主可享受阳光、水烟与美景交融的美感体验,使人“不出城郭之地而获桃源止境,身居玲珑之地而有林泉之致”。这也正是龙湖·天曜城想要为广大业主提供的最佳居住状态:居山水,观天地。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如果说景观园区是精致生活的面子,那么室内空间,就是舒居生活的里子。在参观中,记者看到了龙湖在户型设计时综合考量了人居动线的布局、空间的合理性以及居住的舒适度等,大面积玻璃带来的充盈日照、沉浸式风光背景、一体化餐客厅……点滴尽致的匠心,都将业主对品质人居的诸多想象一一化为现实。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天曜城架空层的功能空间。架空层规划了康体活动区,亲子游戏区,运动休闲区,公共阅读室等主题生活空间,满足全龄化、高层次化的业主需求,实用性更强,更能促进邻居之间的互动。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精进服务,品质为先,拥抱未来家园的妥帖幸福感。

  在工地开放日现场,客户经理、物业服务人员、专业验房师等工作人员全程以待,从建筑选材、工艺做法、施工标准等多方面为业主进行面对面详细交流,进一步加深业主对项目建设情况的了解。同时,工作人员也将业主的建议进行汇总后及时跟踪处理,以确保品质兑现。

  站立在龙湖·天曜城的园区中,未来的生活图景清晰可见。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龙湖·天曜城工地开放活动中,其透明、可视化的全方位检验方式,向业主呈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产品,其品质服务也得到了业主的诸多好评。

  “跟家里人一起来参加这次的工地开放日,让我们亲眼见到了自己未来新家交付前的状态,特别安心,龙湖这个标准化动作还是很靠谱的。”

  “无论是龙湖主打的绿化方面,还是入门大厅、外立面的高级感,再或是架空层的桌椅摆设,作为业主,还是都能感受到龙湖满满的诚意的。”

  “这次活动来得刚刚好,正好满足了我们的好奇,也让我们对交付充满了期待。”参加工地开放的几位天曜城业主如是说道。

  据相关资料显示,温州目前的城市化率已经突破70%。这意味着,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进城安家的刚需群体将逐渐减少,而城市居民改善性的置换需求还将持续释放,并日益成为温州楼市的购买主力。

龙湖·天曜城实景图

  在此背景下,龙湖·天曜城工地开放活动所体现出的高质量,高水准的产品与服务兑现,足以看出龙湖在打造高品质人居标杆产品的实力与能力。

  相信温州能够有更多这样的精品之作,让温州城市发展亮色更显,让更多的人遇见、拥抱温州的美好。

  本文为广告,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本文对项目特点所做的介绍,仅供参考。我们务求客观真实,但无法涵盖项目所有信息,也无法预测相关价格变化。

  读者若产生购买行为,请务必看清售楼处的周边不利因素公示,样板房的非交付标准明示,对项目周边现状进行实测,并在签署各类法律文件时,仔细阅读相关条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