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海中央商务区【五百】赋能计划启动暨首批百强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瓯海中央商务区【五百】赋能计划启动暨首批百强企业入驻签约仪式

温州网 2022-09-09 20:46:39
【五百】赋能计划启动 瓯海吹响招商集结号

  【五百】赋能计划启动 瓯海吹响招商集结号

  首批百强品牌希尔顿、高力国际落户瓯海中央商务区

  助推瓯海产业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天上午(99日),瓯海举行“五百”赋能启动仪式暨首批“百强”企业进驻签约仪式,以希尔顿国际酒店、高丽国际高端物业公司为代表的十余家企业集中签约落户温州瓯海中央商务区。首批“百强”生产性服务业企业的进驻,为全面推进产业振兴、都市振兴,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集中精力打造高能级高品质的商业商务中心,重塑瓯海产业结构、发展动能,为建成最美“亚运新城”、实现更高水平“科教新区、山水瓯海”新跃升、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筑牢更强支撑。

  【五百】赋能计划 助推瓯海产业转型

  瓯海中央商务区是瓯海标杆城区代表,是瓯海政治、金融、商务中心。为充分发挥中央商务区引擎作用,瓯海区委、区政府启动“五百”赋能行动,包含了百名全球温商招商大使招商计划、百家企业赋能升级计划、百强企业入驻计划、百亿商务区达标计划、百项商务社区服务计划。

  近年来,瓯海中央商务区的发展日新月异,现代化商务楼宇林立齐聚,亚运公园生机盎然,路网绿道串出城市活力线,一个以温州龙舟运动中心、瓯海奥体中心为核心的亚运活力板块正在被点燃。

  中央商务区总占地面积约315亩,由吹台广场、建设大厦、瓯商大厦等共20幢大楼组成,是集总部经济、商务办公、金融、酒店等诸多产业的综合商务区。目前,已建成投用17幢。

  中央商务区还将建成温州城泰希尔顿酒店、广城总部大厦等3幢大楼,成为金融、总部企业回归集合地及总部经济培育地。此外,亚运配套项目同步推进,商业项目加速建设,“亚运文化”道路提升改造提速加力,公共配套项目全速推进……中央商务区、中心区绿道网、区行政中心三大城市重点要素改造提升行动正在实施,国际化亚运新城呼之欲出。

  百名招商大使受聘 两大赋能平台揭幕

  在此次活动上,瓯海区向68位全球温州在外华侨商会会长、温州在外商会会长、在温异地省级商会会长、温州各行业协会会长颁发了招商大使聘书,并与普华永道、临腾科技、赛迪集团、颐歌资产、阳光融汇资本、易路、苏商集团等知名企业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之路上,遍布全世界的温商是不容小视的资源和财富,如何凝聚全球温商力量、靶向创投温州的传统产业和新兴产业,产生新一轮的跃升发展,一直是瓯海区委、区政府招商工作的着力点。随着68位瓯海区招商大使的产生,瓯海区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再添生力军。

  与此同时,世界瓯商创投中心、瓯海企业赋能研究院两大平台也正式揭牌。两大平台将为温商合作提供平台支持,促进世界温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信息、人才、资金、管理等方面的资源赋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际品牌赋能 争创10亿税收楼宇再添翼

  全球酒店品牌价值首位的希尔顿酒店、以及全球物业管理五大行之一的高力国际正式签约落户温州城泰希尔顿酒店,这也标志着君康健康产业中心建成运营以及争创“10亿”税收楼宇经济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希尔顿酒店成立于1919年,是全球发展最快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18个横跨酒店行业不同类型的酒店品牌,分布122个国家及地区,拥有酒店7000多家。在2022年度“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中,希尔顿集团以120.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一。

  希尔顿作为百年品牌,选址要求近乎苛刻。此次以近6万方的建筑面积落址瓯海区核心腹地,也是目前全国档次最高、高度最高的希尔顿酒店,建成之后必将推动周边行政、金融、商贸、居住资源的发展,提升区域能级和品牌丰富度。

  协同高力国际的全球化服务视野,温州城泰希尔顿酒店将获得更先进的管理理念、更完善的物业服务;同时,高力国际全周期的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体系,并通过一直以来的高品质高标准服务输出,将为项目提供定制化一站式服务,全力推动项目发展,为物业资产增值赋能,加速客户成功,打造引领市场的行业代表作。

  温州城泰希尔顿酒店是浙江省152重点工程,项目设计高度约339米,包括地上76层和地下3层,总投资达51亿元,规划五星级酒店、国际宴会中心、总部经济5A办公、天际CEO公馆等业态。其中,最大宴会厅空间达2400㎡,挑高约12米,厅内无柱网,建成后将成为目前温州最大国际宴会厅。

  自2019年6月2日项目奠基以来,温州城泰希尔顿酒店超高层主楼已建至46层,建筑高度已突破200米,是温州在建超高层第一个突破200米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瓯海最高建筑。据悉,该项目预计将于今年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宴会中心计划于2023年9月16日开业,目前已全面启动宴会预订;希尔顿酒店计划于2024年3月开业,这也标志着该项目将全面投入使用。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