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踏浪而行去追梦丨凯迪·新城 博科园景观水池盛大开放

踏浪而行去追梦丨凯迪·新城 博科园景观水池盛大开放

温州网 2022-06-27 11:33:08
每一次启程,都为了更美好的遇见!

  好的居住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的综合构成。它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无数次美妙的碰撞。

  ——黑川纪章

  每一次启程,都为了更美好的遇见!6月18日,“环游博科园  探索海洋梦”凯迪·新城 博科园景观水池实景示范区盛大开放。当天,众多业主、意向客户接踵而至,示范区到访量持续飙升,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火爆气氛居高不下。

  示范区现场照

  漫长的等待,只为了这一次的光彩照人;精心的准备,只为了以更好的姿态相见。凯迪·新城 博科园景观水池实景示范区现场,海狮表演、乐队表演、开场灯光秀、呆萌羊驼互动轮番上演,吸引了无数人前来“一睹风采”,惊叹、赞美、拍照声不绝于耳,光影交织,绚丽非凡。大转盘抽奖,更是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iPhone13、65寸电视机等各自名花有主。

  示范区现场照

  盛夏是湛蓝的清凉,也是泳动的童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开放的景观水池,未来将结合业主生活需求,开展“小小海狮计划”等绿色、活力、童心的社群活动,链接具有共同价值观的人群,让生活美学与邻里时光相辅相成。并在多彩活动中,倡导寓教于乐的亲子互动,探索世界,强健身体,锻炼品格,找到热爱,找到知己让孩子成长更美好。

  示范区现场照

  当万千美好一同而至,所有炽热的目光,便于此刻汇聚。凯迪·新城 博科园更令众人期待及惊喜的,还有其产品规划。除了当日开放的约500方景观水池,还配建有总建筑面积约6134㎡精品幼儿园,园区倾心打造全龄主题架空层、儿童成长会所等全龄多维空间,全方位、高质量助力每一位小业主的健康成长。

  示范区现场照

  2021年11月首开当月月销194套、22078.44㎡成交面积、49664万元成交金额,荣膺温州三冠王;2022浙南科技城1-5月三冠王;6月9日,107套人才房单日全部售罄……

  凯迪·新城 博科园势不可挡,纯粹高阶圈层吸引了众多人才精英置业于此,成就温州人气品质住区。建筑面积约105-120㎡天幕高层、建筑面积约139㎡臻稀洋房,火爆热销中。

   

  活动详情以项目公告信息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或承诺。开发商保留对本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有效期3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