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楠盛”竞得瓯江周边160亩地块 成交总价18.2亿元

“楠盛”竞得瓯江周边160亩地块 成交总价18.2亿元

温州网 2022-03-29 09:27:52
近日,位于永嘉三江的160亩商住地块被“楠盛”以18.2亿元拿下。

  温州网讯 近日,位于永嘉三江的160亩商住地块被“楠盛”(永嘉宏屹置业有限公司)以18.2亿元拿下。地块内将包含商业、住宅、旅馆、医疗等建筑。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6万㎡,占比约41.2%。

  该地块位于永嘉县三江街道中心大道和江东大道交会处,起始总价为18.2亿元,起始楼面价约4698元/㎡。此次出让吸引了1家房企,经1轮的竞价,由楠盛竞得,成交总价18.2亿元,楼面价为4698元/㎡,溢价率0%。

  在地块配建方面,该地块附带多项要求,竞得者需在C03-02地块南侧内建设一幢建筑高度170~180m的超高层商务建筑,地块内的塔楼布局应南高北低。C03-08地块需设置一处菜市场,建筑面积≥2800㎡且≤3000㎡。同时,地块周边需配建多处公园绿地、防护绿地等。

  另外,政策性住房户型建筑面积在90㎡以内,品质要求与该地块内商品住房同品质且配建地下机动车位。同时,还需在C03-13地块(医疗卫生用地)引进1家专科医院运营,专科门类医院床位数须≥120床。

  值得一提的是,在补充公告中,明确C03-02地块与住宅地块划入同一施教区范围。C03-02地块由国有企业回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不少于6万㎡的商务办公用房,并按规定配置地下停车位(不得安排在人防车位),办公用房具体位置按照今后使用功能由受让方与政府协商确定,最终以政府意见为主,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国有出让,回购的办公用房与商品房同等品质,做到同步建设、同步施工、同期竣工、同步验收、同步交付使用、同步办理产权证等,并实行统一的物业管理模式。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楠盛”竞得瓯江周边160亩地块 成交总价18.2亿元

  乔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