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电梯惊魂”!龙湾宝龙世家业主被困数十分钟迟迟得不到救助

“电梯惊魂”!龙湾宝龙世家业主被困数十分钟迟迟得不到救助

温州网 2022-01-19 11:09:10
业主电梯故障被困数十分钟迟迟没有得到救助,回想起那天的遭遇市民黄女士至今心有余悸。

  【导语】

  业主电梯故障被困数十分钟迟迟没有得到救助,回想起那天的遭遇市民黄女士至今心有余悸。《科林维权热线》记者介入调查,来看报道。

  1月9日中午12点,市民黄女士和先生来到位于龙湾滨海的温州空港宝龙广场·宝龙世家3号楼的新房子查看漏水维修情况。出来后一边和房开工作人员微信对接一边走进电梯准备离开新家,就在这时电梯出现了可怕的一幕。

  黄女士:当时我和房开的郑工在聊微信,边聊边走大概12点50分左右进入了电梯。一进入电梯就听到电梯下滑的(声音),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听到“嘎”的声音,我就紧张了,怎么会有“嘎”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突然声音就很响,当时我就头晕想吐,感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停在那了,后来(电梯)显示6层。

  黄女士说电梯当时急速下坠,当时自己被吓的不轻,她的先生第一时间摁了电梯里的报警按钮,可是发出的求救信号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黄女士:我和我老公在里面,我老公马上就反应过来。我老公就摁了电梯里报警(按钮),对方报警的声音没听到。后来又说有听到,声音很轻。我就质疑为什么不查监控?他们说在查了查不到。

  黄女士告诉记者被困后到了12点56分,见电梯报警按钮无反应,她和先生拨通了物业的电话求救,但左等右等救援人员依旧没有到达。在13点02分的时候他们再次拨通了物业的电话求救,可物业却接了电话挂在那儿不说话。最后黄女士通过拨打96333电梯应急救援专用呼叫号码,并在十分钟内获得了救助。

  黄女士:第一我投诉他抢救不及时,最后我还是打了96333他们过来救的。第二我投诉他们没有求救的流程,以后要组织这个(流程)不然以后万一小孩受困怎么办?

  事后黄女士把自己的相关情况反映到了12345政务热线,房开的解释是其他住户装修导致电梯故障并非电梯本身原因,对这样的解释黄女士无法接受。黄女士说自己缴纳了全年的物业管理费却得不到应有的服务,宝龙世家物业对待业主的诉求一直以来都很不积极,做得很不到位。

  黄女士:经常这样的(电话没人接)。电话打过去要补漏什么的,他就是把手机挂在那不发出声音。

  随后记者将此情况向龙湾宝龙世家的物业公司上海宝龙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进行了反映。在了解了黄女士的遭遇后,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对当天电梯故障的原因并不清楚。

  记者: 为什么会出现下坠的情况是机械出故障了吗?

  物业: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该物业工作人员称接到报警后物业第一时间有派人到现场救助,目前已经要求维保单位对涉事电梯进行了检修。

  宝龙世家物业:我们接到报警后就联系了电梯维保单位去了现场。我们已经让我们电梯维保人员过来全部检查过了。

  至于后续如何处理,该工作人员表示会向领导进一步反馈后回复记者,很遗憾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任何信息,科林工作室将持续跟进。

  来源丨科林热线、温州房哥

  原标题:“电梯惊魂”!龙湾宝龙世家业主被困数十分钟迟迟得不到救助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