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博科园洋房样板间等你来打卡

博科园洋房样板间等你来打卡

温州网 2021-12-28 10:19:15

  项目实景图

  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土地资源的供给也越发紧张。面对洋房生活的缺失,凯迪·新城 博科园以建筑面积约139㎡宽境洋房,唤醒理想生活,书写诗意人居,满足高净值人群对品质人居的向往。

  龙湾难得

  一席臻品低密洋房

  物以稀为贵,美好的事物,总是因其稀有的特性,而显得弥足珍贵。凯迪·新城 博科园宽境洋房,亦不例外,3幢仅规划打造126席电梯洋房,满足高净值人群对舒适生活的需求,以开阔的观景视野,充沛的光照,更多的自然绿意,还原洋房生活梦想。

  圈层所向

  共赴理想生活

  人人向往的美好生活,将一群拥有相同眼界和品位的人聚到一起,让出入皆是精英。凯迪·新城 博科园以建筑面积约139㎡宽境大四房,构筑圈层私属会客厅,周末好友相聚,共赴一场圈层Party,把酒言欢,高谈阔论,觥筹交错之间,畅聊事业、生活。

  四叶草户型

  铸造品质人居

  将生活的舒适度和三代人的居住需求融合,凯迪·新城 博科园人性化设计四叶草户型——建筑面积约139㎡宽境大四房,四个房间犹如四叶草的四个瓣,以互不影响的姿态立于四个角落,将更多的空间纳入餐客厅,放得下圆桌,容得下家人的团聚和亲朋的相聚。

  目前,凯迪·新城 博科园,建筑面积约139㎡宽境洋房样板间,已于12月25日开放,欢迎市民朋友前来品鉴。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博科园洋房样板间等你来打卡

  记者:乔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