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新一批省级未来社区,温州再添17个!

新一批省级未来社区,温州再添17个!

温州晚报 2021-12-21 10:44:10

  近日,省城乡风貌整治提升(未来社区未来乡村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公布了浙江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我市共有17个社区入选,其中新建类项目4个,包括龙湾滨江社区、乐清城东社区、文成樟山社区和瓯江口瓯华社区;旧改类项目13个,包括鹿城花柳塘社区、鹿城新田园社区、鹿城府东社区、鹿城清风社区、龙湾万顺社区、瓯海新瓯社区、瓯海亚运公园社区、瓯海南仙社区、瓯海新桥社区、乐清良港社区、瑞安忠义街社区、平阳凤湖社区和泰顺北辰社区,数量居全省第三。

  截至目前,我市四批未来社区项目已达34个,我市未来社区项目已实现在全市12个县(市、区)的覆盖。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项目将继续坚持以人民美好生活向往为中心,突出人本化、生态化、数字化,按照“标配场景+选配场景”原则,突出居民实际需求,落实九大场景创建评价指标体系。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新一批省级未来社区,温州再添17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