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入温五周年 秉持“幸福生活运营商”理念 祥生用心打造幸福人居

入温五周年 秉持“幸福生活运营商”理念 祥生用心打造幸福人居

温州网 2021-12-07 10:20:23
在历史的关口,温州人勇立潮头,放手一搏,搏出了中国民营经济的蓬勃先发之势。

  温州网讯 改革开放,激荡40年。在历史的关口,温州人勇立潮头,放手一搏,搏出了中国民营经济的蓬勃先发之势。

  当时代风口再次来临,温州人说:我们继续做新时代的弄潮儿。温州精神再次熔铸成一座城市的精神伟力,让这座城市迸发出强劲动力。如今,它怀着满腔抱负和雄心,以充满活力的姿态,不断寻找发展新机遇。

  随着城市的版图不断拉大,向东发展,突破“土地”带来的发展局限,沿着瓯江奔涌的方向,推动实现从瓯江时代到瓯海新城时代的跨越,成为温州提升城市能级和地位的战略选择。

  祥生入温五载

  秉持“幸福生活运营商”理念

  祥生集团,中国地产百强企业TOP23,30余载遍布全国50余城,初步形成了全国化的布局,2016年首入温州市场,祥生地产始终秉持“幸福生活运营商”的理念,阅读温州、理解温州,多维度营造品质生活。

  五年来,祥生始终紧跟城市东拓发展的趋势,基于瓯海中心区的新城发展格局,在此展开眼光深远的重点布局,为迭变温州全新人居而来,带动城市生活潮流。回顾光辉历程,祥生在温州全市已布局“祥生·中央尚品”“祥生·睿城”“祥生弘阳江滨ONE”等项目,从面世到归家交付皆获得业主和市场的一致称赞。

  三十余年发展历程,对祥生而言,幸福人居价值观早已融入自身血脉,成为难以磨灭的品牌烙印。正是这股坚持中饱含创新的力量,体现出祥生与温州这座城市的高度默契,也使祥生不断靠近生活者的内心世界。

  用心发现美好住家

  祥生·公园道铸就幸福人居

  对祥生而言,祥生·公园道作为深耕温州的重量级作品,如何在砥砺37年已成型的幸福人居营造体系内,完成对“当代幸福生活”方式的探索与进化,是一个时代的考验,也是祥生对这座城市人居发展的又一次贡献。

  项目择址地处瓯海,围绕瓯海区府为发展圆点,配置交通、市政、商业等城市配套设施。项目与秀屿滨水公园(在建)为邻,打造城市公园人居,周边醇熟配套环绕,咫尺瓯海外国语西校区(在建),书声琅琅,花香鸟语。繁华与静谧兼享,恰好契合当代人的追求,匹配他们心中之宅的理想模样。

  探索人居环境和空间,祥生·公园道注重于用心发现美好住家的憧憬,于一砖一瓦间勾勒城市人居肌理,重塑一处生活美学社区。主力户型,户户阔绰开间,开阔阳台设计,舒适与功能平衡,为居者带来更舒适的居住体验。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入温五周年 秉持“幸福生活运营商”理念 祥生用心打造幸福人居

记者:乔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