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建发大家·文澜府邸中式美学馆耀世开放

建发大家·文澜府邸中式美学馆耀世开放

温州网 2021-11-22 13:37:00
时光雕琢,一见倾心。11月20日,建发大家·文澜府邸中式美学馆盛情绽放,现场人潮涌动,共鉴一城盛事。

  每一件值得赞叹的作品背后,都是时间与匠心的凝聚,以敬畏之心精雕细琢,方能成器,万千的溢美之词,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切质感。

  时光雕琢,一见倾心。11月20日,建发大家·文澜府邸中式美学馆盛情绽放,现场人潮涌动,共鉴一城盛事。

  穿越时间的维度,梦回大唐盛世

  在众来宾的翘首企盼中,文澜府邸中式美学馆开放仪式隆重开启,大唐乐舞《盛世回旋》,飘忽轻柔,绰约多姿,引无数来宾翘首。

    一场震撼的沉浸式3D投影大秀,照亮了城市的夜空。炫目投影和优美光影相融合,尽展盛唐风情!

 

  随着大唐仕女“掌灯”引领,弘启盛世府门,礼迎八方宾朋。层山叠水透过示范区巨幅玻璃幕墙,全方位在宾客眼前展现,呈现一副盛唐气象,让众来宾“梦回唐朝”。

  国风佳人,遗世独立,再听一曲琴音,再赏一场绝美“风景”,优美的独舞与琴道,让这里仿佛回到大唐盛世般,呈现出一片歌舞升平的美好景象。

  一脉国风,诉说千年风骨

  如果说这次开放活动,是一次中式审美的盛宴,那么文澜府邸的设计,更是对中式风格最好的诠释。

  建发房产,沿袭中华五千年文明,于传统中式建筑设计之上,以其独到的中式美学与深厚的文化造诣,形成了「儒门、道园、唐风、华纹」四大匠造理念,秉真挚匠心呈献中式大美之作。

  泼墨中式意趣,挥毫国风人居

  随着中华文化的复兴,中式风格在艺术领域中愈加频繁地回到了大家视野,并在设计界呈现出蓬勃生机。

  建发房产联手杭派精工大家房产,择址小南门贵胄土地,以国企匠心品质,于建小旁,塘河畔,构筑国风大宅!

  基于四大古典名园之一的网师园设计理念,以中式造园精神为灵感建发大家·文澜府邸构筑三形九胜五境十八景,打造建筑面积约91-180㎡中式高层,致敬中华审美!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