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政策调控不断,目前是否是购房上车的最佳时机!

政策调控不断,目前是否是购房上车的最佳时机!

2021-11-05 12:06:00

  PART 1

  近期,随着上半年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其中最重要的还是去年底出台的三条红线政策。

  什么是三条红线?

  1.剔除预收款后的资产负债率不超过70%;

  2.净负债率不超过100%;

  3.现金短债比不小于1。

  除三条红线政策以外,还主要出台限制银行对于房企开发贷款占比、限制个人按揭贷款占比政策,导致开发商融资难,为防止自身爆雷,稳住自身资金链,动作快的房企已经开始为回笼资金放出相应促销政策,导致一二手房市场交易逐步降温,而一二手房交易不景气、开发商融资困难也导致一级市场土拍频频出现流失,低溢价率成交。除一二手房市场有着明显倒挂红利的城市外,其他市场客户观望情绪明显剧增。

  PART 2

  目前调控的原则是房住不炒,而非遏制购房居住民生需求,政策的方向是稳预期、稳地价、稳房价,而非打压房价,是为了让房价回到平稳发展的状态。

  PART 3

  作为鹿城区头部板块之一的绿轴板块,也是各大开发商的必争之地,由旭辉·世茂·招商蛇口联袂打造的鹿宸印项目,在目前市场下行严重的情况下,凭借着“毛坯总价280万内,入住鹿城绿轴边套建面约110㎡”等超高的性价比的口号竟然逆市热销,8月成功拿下了56套总销金额约1.7亿的傲人成绩。

  ▲中央绿轴实景/图片来源网络

  究其原因,首先看品牌,旭辉集团2000年成立于上海,2012年香港上市,成立20年来,集团业务已遍布中国9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600余个,蝉联中国房企稳健经营TOP1,综合实力全国TOP13。旭辉2017年进入温州,5年时间已开发了16盘,项目覆盖鹿城、龙湾、瓯海、乐清等区域。

  世茂集团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综合实力全国TOP9。700米的世茂深港中心、负88米的世茂深坑酒店,都是世茂的优质代表。

  招商蛇口是百年央企招商局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国内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目前招商局集团目前在世界500强榜单中排名第163位,招商蛇口全国综合实力TOP9,资金实力雄厚。

  而三家综合实力前15的房企打造的鹿宸印,品牌实力与品质也毋庸置疑。

  (数据来源: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官方网站《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

  PART 4

  板块方面,鹿宸印傲居鹿城区头部板块之一的绿轴板块,在很多板块还在原地踏步时,该板块早已赢在了起跑线。

  买房其实就是买地段,毕竟市府在哪里,城市的核心规划就在哪里,而板块内地块已经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绿轴板块鹿城区地块成交已经要追溯到19年的10月份,其实并不是因为政府不想挂地,更多原因是因为实在已经没有绿轴鹿城区地块可挂牌。(数据来源:浙江土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

  而鹿宸印处于绿轴板块鹿城区,直线距离世纪公园仅约600米,近享绿轴公园的生态景观,还有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大剧院、世纪公园、世纪广场等市政级城市资源环绕在伺,举步可及。

  不仅如此,绿轴印象城MEGA官宣今年11月26日开业,无疑是为绿轴商业再次加码,首店占比约40%,布局了320余家品牌,投资规模约20亿元。板块充满磅薄的向上成长力,1924商业街(在建),开元名都酒店(在建)等各种业态一一铺张开来。居住、商业、办公、酒店的活力生活区已经呈现出来,业态复合交融。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S1、S3(规划)、M1(规划)等多条S线轨道交通在此交汇,大大拉进项目与各个板块的通勤距离,揽尽轨交优势。正因为板块发光发热、轨交优势和项目的相互成就,将鹿宸印托举到了市场的聚光灯下,不断汇聚全城的人气和钱潮。

  PART 5

   然而除了地段,回归鹿宸印本身,项目共计布局9幢高层,园内规划有包括景观戏水池、约1200㎡阳光草坪、约450m环形跑道以及全龄化儿童乐园、康体乐园、宠物乐园等主题组团,精心为全家人的全天日常生活情境考量设计,希望以大体量的生态绿色,成就城市生活中的自然留白,重拾生活中的意趣与情怀。

  再具体到产品,重点推荐鹿宸印一款建面约110㎡户型,其有几大核芯竞争力:(1)毛坯均价2.8万,购指定房源更享1万元购车位!在鹿城绿轴板块,车位已属于购房者的刚需品,而车位价格也是属于各个板块的天花板,按照30万/个,折算进房价,110方的部分指定房源毛坯均价仅在2.5万/㎡左右,一下将价格拉回到16年左右的绿轴。(2)首付封顶仅76万!让你入住一套绿轴建面约110㎡大三房!如今手握70多万的首付,能在温州市区买到怎么的产品?可能只能在温州鹿城区外买一套100方左右的房子。而在鹿宸印的政策支持下,封顶首付76万,即可买到鹿城绿轴大三房。更亲民的是,鹿宸印车位折算后建面约110方毛坯总价仅280万内,这个价格,在鹿城区的绿轴,基本是无人可打的状态。(3)板块内唯一一个在售边套建面约110㎡!目前项目建面约110㎡房源主要位于7#,南向即是社区景观中轴——景观戏水池及阳光草坪,可谓是景观面极佳。而且作为板块内唯一一个在售的边套建面约110㎡,稀缺性也不言而喻。

  我们清晰的感知到,“好的生活,没那么贵”,一套小户型的鹿宸印,相当于绿轴难得的“入门款改善”,实地走上一圈,与周边新盘存在较大价差,冲击力很强,以更低的单价和总价成本,占有绿轴板块的现在和未来,是一次不错的上车机会。

  有兴趣的可以咨询:88888885

   项目地址:月落垟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代发广告。

  ● 文中图片由项目方提供。涉及的效果图,还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涉及的地图、区位图或存在些许误差,以实地的情况为准。

  ● 文中描述的具体配套形容以开发商目前公布的口径为准。本文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房屋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本文在发布后可能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信息。如文中内容涉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