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永嘉东城城中村 改造一期建设全面铺开

永嘉东城城中村 改造一期建设全面铺开

温州日报 2021-11-05 08:41:11

  据悉,永嘉县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地块建设已全面铺开,桩基已经完成95%。整个项目计划2023年竣工。

  作为永嘉县城的老城区,东城街道商业氛围浓厚,也是人们的记忆和乡愁所在。东城街道一期地块片区北临县前路、西接永建路、南东为鹅浦河。该县高起点谋划该片区高度、容量、交通、环境等内容,促进城市核心区土地资源的高效整合,城市空间风貌的显山露水等。据介绍,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一期地块项目占地面积160亩,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目前土方工程已经开工,局部已经进入地下室底板施工阶段。

  “这个项目将努力打造成永嘉县城新的地标性建筑。”建设单位永嘉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周瑞杰告诉记者,项目规划建设幼儿园、电影院、新华书店、独立办公楼,还有地上地下商业街,建成后将切实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 (永嘉融媒中心  范海国  陈胜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