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国庆节,来温州会展中心逛房展淘好房

国庆节,来温州会展中心逛房展淘好房

温州日报 2021-09-30 09:22:53
千套惠民好房、线上线下联展……“2021温州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会暨第二届线上房博会”,将于10月1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为期三天。

  千套惠民好房、线上线下联展……“2021温州第十七届房地产博览会暨第二届线上房博会”,将于10月1日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为期三天。届时,30来家知名品牌房企、40多个精品楼盘将“盛装”亮相,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市民奉上一场地产盛宴。据了解,此次房博会由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

  近几年来,随着温州城市的发展和大建大美的深入,越来越多的大型品牌房企看好温州并纷纷布局于此。而在此次房博会上,融创、德信、红星、碧桂园、新城、阳光城、新希望、绿城、万科、旭辉、华润、龙湖、招商、保利、绿地、龙光、荣安等外来知名房企,以及国鸿、中梁等本地品牌开发商将悉数登场,40多个高品质楼盘千余套优质好房将集体亮相,让购房者一次性看个够挑个够。

  从区域分布上看,这些项目涵盖温州市区及郊县各大热门板块,产品类别也十分丰富全面,包含别墅、联排、洋房、高层住宅以及LOFT公寓、商铺等。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人群,是自住还是投资,相信都将能在此“淘”到心目中的房源。

  比如即将于近期开盘的远洋半岛九号,由华润置业开发的黄龙商贸城三期地块——华润悦未来项目,位于市中心的阳光城招商檀境,瓯江口的绿地众安瓯江天空树、美的旭辉城,处于泰顺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内的绿城氡泉小镇等都将同台竞技……

  这不仅是一场品牌房地产企业的“T台秀”,更是广大购房者的绝佳“淘”房好时机。绿城房产将携旗下“网红”项目凤起玉鸣、留香园、桂语江南以及瑞安蘭园整体亮相,并推出多套特价优惠房源;万科地产旗下的世纪公元、世纪之光、古翠隐秀等多个楼盘将带来优惠房源;吾悦三期未来之城项目也将带来活动专属房源,同时享受车位优惠等。与此同时,展会现场还将推出抽奖赢好礼、现场带看房、特价“秒”房、金融机构专属服务等精彩活动。

  据房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展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除国庆期间举办的线下展会外,展会还登上“云端”,于9月3日开始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线上房博会,为广大购房者开启一场全时段线上看房、足不出户选房的全新体验。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国庆节,来温州会展中心逛房展淘好房

  记者 笑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