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绿轴还藏着毛坯均价2.8万/㎡的110方边套,指定房源更享1万元购车位的热销红盘?

鹿城绿轴还藏着毛坯均价2.8万/㎡的110方边套,指定房源更享1万元购车位的热销红盘?

温州网 2021-09-23 15:30:00

  随着温州购房群体已经适应各板块都在向3万+开始冲刺时,我们不得不重新审视一下,真正值得3万+/㎡去买的地段到底在哪里?

  蒲州板块:依附于吾悦广场商业综合体开业落地,板块内超高层及富春未来社区规划,让龙湾蒲州板块也已晋升为3万+板块行列。

  黄龙板块:因“实验双星”学校资源及未来社区概念,20年一跃成为3.4万+板块,然而黄龙集新未来社区共计约7000户左右,未来学校名额及内部资源分配问题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瓯海中心区板块:这几年瓯海中心区发展迅速,城市界面愈好,由17年1.7万+/㎡短短四年内新房已经奔向3万+,但市场热度已过,未来笔者预判还是会进入价格平稳期。

  然而还有个板块不能忽视,温州的热门板块——绿轴板块,依附着温州市府的核芯资源,当别的板块还在稳步规划发展时,中央绿轴早已赢在了起跑线。

  中央绿轴实景图

  从2016年到2021年,绿轴板块从约2.5万均价开始,房价一路飙升,整体均价全线上涨,晋级温州房价4W+第一阶梯,整体涨幅约61%,而部分二手房更是已经突破5.5万+的大关。(二手房数据来源于安居客)

  信息摘自安居客

  在绿轴板块“门槛”愈来愈高的情况下,哪儿还能让人迈进绿轴板块,答案只有一个——鹿宸印,建面110㎡边套房源80%毛坯均价仅为2.8万/㎡,活动期间签约指定房源不仅能享受1万元购车位更有iphone13 pro好礼相送!而鹿宸印也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绿轴板块在售热销红盘。(数据源于瑞达斯),那除了超高的性价比,鹿宸印还有哪里可圈可点的地方。

  买房其实就是买地段,绿轴板块一直是城市的热度TOP级的板块,毕竟市府在哪里,城市的核心规划就在哪里,而板块内地块已经基本处于饱和状态,绿轴板块鹿城区地块成交已经要追溯到19年的10月份。

  而鹿宸印处于绿轴板块鹿城区,直线距离世纪公园仅约600米,近享绿轴公园的生态景观,还有博物馆、科技馆、图书馆、大剧院、世纪公园、世纪广场等市政级城市资源环绕在伺,举步可及;

  鹿宸印区位示意图

  交通方面项目与S1线惠民路站直线距离仅约400米,同时邻近规划中的温州站,依照规划温州站(规划中)未来将作为S1、M1(规划)、S3(规划)三轨交汇的换乘站。未来随着轨道交通线路的成网,缩短的不仅仅是出行时间,还有借助“交通的力量”所带来的板块发展潜能。

  随着温州印象城MEGA将于11月26日开业、开元名都酒店(在建)、1924商业街等一系列配套的逐渐落地,板块内商业配套再度刷新,也正因此,我们看到大家对于整个绿轴板块的认可度更是与日飙升,像“北滨江,南绿轴”的口号也是温州购房人对于温州核心板块、人居圈层价值的深度认同。

  然而除了地段,回归鹿宸印本身,项目共计布局9幢高层,园内规划有包括景观戏水池、约1200㎡阳光草坪、约450m环形跑道以及全龄化儿童乐园、康体乐园、宠物乐园等主题组团,精心为全家人的全天日常生活情境考量设计,希望以大体量的生态绿色,成就城市生活中的自然留白,重拾生活中的意趣与情怀。

  项目效果图

  具体到产品,重点推荐鹿宸印一款建面约110㎡户型,其有几大核芯竞争力:

  (1)毛坯均价2.8万,活动期间签约指定房源不仅能享受1万元购车位更有iphone13 pro好礼相送!

  在鹿城绿轴板块,车位已属于购房者的刚需品,而车位价格也是属于各个板块的天花板,按照30万/个,折算进房价,110方的部分指定房源毛坯均价仅在2.5万/㎡左右,一下将价格拉回到16年左右的绿轴。

  (2)首付封顶仅76万!让你入住一套绿轴建面约110㎡大三房!

  如今手握70多万的首付,能在温州市区买到怎么的产品?可能只能在温州中心区外买一套100方左右的房子。而在鹿宸印的政策支持下,封顶首付76万,即可买到鹿城绿轴大三房。更亲民的是,鹿宸印总价110方总价大多处于330万内,这个价格,在鹿城区的绿轴,基本是无人可打的状态。

  (3)板块内唯一一个在售边套建面约110㎡!

  目前项目建面约110㎡房源主要位于7#,南向即是社区景观中轴——景观戏水池及阳光草坪,可谓是景观面极佳。而且作为板块内唯一一个在售的边套建面约110㎡,稀缺性也不言而喻。

  建面约110㎡户型装修示意图

  当鹿城绿轴、市政资源、圈层、高性价比、低首付、边套110方等标签全都贴至鹿宸印这个项目时,真的会让人感受到,其实好的生活,并没有那么贵。一套改善边套110方,是绿轴乃至鹿城区都难得的“圈层进阶的入场券”,以更低的单价总结成本,来占据绿轴板块的现在和将来,真的是一次不错的机会。

  目前项目火爆热销中,有兴趣可电话咨询展厅:8888 8885

  项目地址:月落垟路与惠民路交叉口向西300米鹿宸印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代发广告。

  ● 文中图片由项目方提供。涉及的效果图,还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涉及的地图、区位图或存在些许误差,以实地的情况为准。

  ● 文中描述的具体配套形容以开发商目前公布的口径为准。本文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房屋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本文在发布后可能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信息。如文中内容涉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