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300万元购学区房 开工修缮中被查处

来源:温州都市报2021/09/06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查处一起购买学区房之后违法改造房屋空间的案例。

  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五马中队执法人员介绍,他们巡查至市区百里东路古厢巷时,发现一处房屋正在维修,且部分屋顶已被拆除,随即予以制止。

  执法人员与房东联系后得知,此处房屋是其近期花近300万元购入的学区房,眼见重金买入的房子如此破旧,就准备好好修缮一下,将人字形屋顶改造成阳台。

  执法人员责令房东尽快将房屋恢复原状,同时告知房东,房屋维修需要到辖区执法中队备案,且不得改变原有房屋结构。如需要维修加固,则应提供申请人身份证、房屋权属凭证(土地使用证、房屋所有权证、其他相关房屋权属凭证)、危房鉴定书、房屋现状测绘成果、危房照片,填写《修缮加固承诺书》,提供具备相应资质的设计、施工单位出具的修缮加固设计施工方案等7项相关材料。如果修缮加固中存在共有墙等直接涉及他人重大利益关系的,申请人还须取得利害关系人的同意意见。通讯员 明达说事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