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完善市政基础设施 龙湾助力“未来城区”建设

来源:温州日报2021/09/01

  原先道路破损后,修修补补总要10多天,现在只要一天就能解决问题。日前,家住龙湾区永昌路的叶先生发现,市政设施的维修提速了不少,能当天办好的事情再也不会“拖拉”到第二天。

  不久前,叶先生因为家门口道路破损,向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96310投诉。他说,永昌路附近一段道路存在严重的路面破损,不但难看,而且车辆经过都会抖动,灰尘也多。电话里,叶先生称:“特别是下雨的时候,积水也比较严重,这里本该是街道负责维修的,但是我们多次反映都没效果。”

  他告诉执法队员,永昌路一侧列入拆迁范围内,由于道路的使用率不高,街道对道路的管养重视程度不高,以至于很多路面破损、坑洞越来越严重。作为这段道路的管养部门,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到叶先生的投诉后,立刻以文明创建督件反馈给街道办事处,督促整改到位。街道仅用了1天时间就将叶先生反映的道路坑洼修补完毕。

  这样的效率,赢得了叶先生的点赞。据了解,按照“未来城区全域美丽”十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求,今年以来龙湾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公共规范、公共秩序、公共环境、公共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加大城市市政设施管护、维修力度。尤其是及时维修破损的人行道,更换破损缺失的下水井盖等,确保了城市道路完好及安全通畅,也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提升城市形象,助力龙湾区高品质、精细化、智慧型全域美丽的“未来城区”建设。(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陈小雁)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