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318米超高层地标建筑!鹿城将崛起浙南地区最高端的万象系城市综合体!

来源:温州鹿城发布2021/07/21

  出门即是商业,繁华触手可及,在鹿城就要实现。在温州市老港区综合体项目(二期)施工现场,抬头便能看见已结顶楼栋外墙面上的防护网,建筑工人穿梭在脚手架上,即使三伏天骄阳热力四溢,他们依旧顶着烈日,粉刷外立面,为建设现代化都市挥汗如雨。

  温州市老港区综合体项目(二期)位于滨江CBD核心,直面一线瓯江景观,分为住宅03-01-11、03-01-17,商业03-01-14、03-01-19地块,与国际会展中心紧邻。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1万方,将建造一幢318米的超高层地标建筑、两幢分别为约200米和150米超高层商务楼宇,规划业态囊括写字楼、酒店、大于1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还有高端住宅区,项目初步定位为温州城市的新地标和浙南地区最高端的万象系城市综合体。据悉,项目荣膺“2019中国建筑新地标”荣誉称号。

  其中,商业综合体与两栋超高层塔楼位于03-01-14地块,是整个老港区项目的核心亮点所在。万象系商业综合体部分地上建筑面积约12万方。其中,商业约5.91万方,影院约4500平方米,餐饮、娱乐约2.6万方。

  两栋超高层塔楼则是分立在万象系综合体两侧,规划高度分别为318米和200米。西侧塔楼共62层,规划为近6万方约352套客房的酒店和约4.96万方办公;东侧塔楼共46层,规划为约6.2万方产权式酒店。目前方案已完成报批手续,施工进入桩基阶段。

  另外,在03-01-19地块将建设高度149.75米的31层产权式酒店配套,涵盖医疗、养老、办公、文化等用途。其中商业街建筑面积约5280.89平方米、菜市场2136.15平方米、产权式酒店(约728间)35739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桩基工程施工。高端住宅区(03-01-17)地块目前主体结构已封顶。据悉,老港区项目建设采用铝模及爬架工艺,提高了施工效率,确保项目安全优质完成。

  老港区项目通过空中天桥、下沉广场、开放式街区,将公共空间之间建立起了连续、有机的联系。同时,向上打造高端楼宇,刷新城市天际线,向下开发地下空间,挖掘城市深度,通过推动立体化交通的节地模式,将地上地下交通布局与商业空间有机结合,功能叠加。

  通过集商务、酒店、金融、旅游、购物等多业态多业种之间良性互动,今后这里将积聚城市最具活力的商务、消费、生活群体,构成一大功能混合、有机高效的综合体,一个更具生命力的城市生态系统。建成后,计划引入近300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大型企业,预计年产值可达30亿元,税收约5亿元,解决就业岗位10000余个。

  滨江CBD是温州未来的城市中心和温州的“陆家嘴”,不止具备金融、商贸、服务等多种功能,更是集中了科技、文化等力量。老港区项目,未来将打造成瓯江一线最耀眼的城市地标,填补滨江CBD中心当前没有大型商业项目的空白,集合起最先进的城市规划以及最前沿的生活方式,工作与生活、自然与艺术、人文与新潮。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