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本地楼市

温州地标建筑将拆?!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温州楼市2021/07/18

日前,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则《温州市龟湖街坊(马鞍池东路、江浦路)建设工程进行建设批前工公示》,引起不少人关注。

根据红线总平图,马鞍池东路将向东延伸,穿过现亚金大酒店处,向东抵达附二医西侧的江浦路,江浦路连接学院西路和龟湖路。

红线总平图

从此次发布的红线总平图来看,马鞍池东路红线从亚金大酒店处穿过,因此大概率会拆迁。当前,亚金大酒店有停业传闻,在携程上也已无法预定该酒店。

本次龟湖街坊(马鞍池东路、江浦路)建设工程批前公示,仅东至江浦路。另据《温州市核心片区蒲鞋市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附二医及扩建地块控规图则批前公告》,接下来附二医将向南、向西扩建至规划江浦路、马鞍池东路。

那么,近期即将拆迁的不仅是亚金大酒店,还有下垟头城中村,但目前暂无具体时间表。

马鞍池路示意图

02

楼市温州 LOUSHIWENZHOU

飞霞南路三大T字形路口示意图

连接学院路的荷花路东口。来源:百度全景

山前街以东预留通往龟湖路,止于宏大商厦。来源:百度全景

马鞍池东路东望亚金大酒店。来源:百度全景

03

楼市温州 LOUSHIWENZHOU

桃花岛片区的外滩首府,南北共3个T字形路口,还令个别楼幢住户不适。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就连高速公路,在绕城北线上,诸永高速与其延伸段的温州北互通,也是两个T字形交汇,仅相隔不足1公里,在高速行驶下,不仅驾驶员易驶错出口,还因不同车辆变道交叉而形成事故隐患。

来源:百度地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孙晓青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