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土地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商品房+拆迁安置房+保障性租赁住房 瓯海一地块挂牌

来源:温州晚报2021/07/13

  近日,瓯海梧田东单元A片区地块挂牌,将采取“限房价、限溢价、竞地价、竞配建”的方式出让,住宅平均销售价格不得高于28100元/平方米(含装修,且装修标准不低于1000元/平方米)。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温州较为少见的“商品房+拆迁安置房+保障性租赁住房”混居项目。

  本宗地块分为A-10和A-12两个子地块,将配建100个社会停车泊位、菜市场以及其他相关配套设施。当地块竞价总价达上限价格后,将竞配保障性租赁住房。同时,地块南侧S1轨道交通沿线及东侧塘河沿线,建筑外立面须采用公建化设计,住宅如设置阳台须为封闭阳台或凹阳台。

  其中,A-12地块计入容积率的地上建筑面积15100平方米及对应的地下5920平方米非兼容机动车位由瓯海区政府向项目开发单位(地块受让人)筹集,筹集房源专项用于瓯海区范围内棚户区(城中村)拆迁安置户的安置。

  □见习记者 李永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