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西江月印象里正式开业

来源:温州晚报2021/07/09

  7月1日,温州西江月印象里正式开业。据了解,西江月印象里是万科商业地产平台印力集团打造的全新漫步式城市邻里空间,填补了温州大型社区商业的空白。

  开启未来美好生活

  开业现场,浙南万科总经理卞文军表示“西江月印象里作为温州全新漫步式城市邻里空间,是万科坚持初心,深耕浙南,打造区域商业新地标的又一力作”,期待与全体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共同创新,助力区域经济蓬勃发展。印力杭州区域总经理张雪东则为来宾介绍了温州西江月印象里项目,让人们对未来生活有了更多美好期待。

  随后,浙南万科总经理卞文军、印力杭州区域总经理张雪东携诸位嘉宾登台,用手中金剪为温州西江月印象里剪出一条辉煌之路,标志着温州西江月印象里正式开业。

  打造高品质社区商业综合体

  作为印力集团在温布局的全新漫步式城市邻里空间项目,西江月印象里以江南绮丽之美为建筑设计理念,聚焦社区家庭、都市白领品质生活场景,填补了温州大型社区商业的空白。

  商场以超市、餐饮、服务配套为主,打造融合休闲、餐饮、娱乐、社交于一体的消费空间,汇聚永辉超市、肯德基、星巴克、小米、京东之家、坚蛋健身、豪客来、去茶去等众多知名品牌,服务于周边68万社区居民与高校学生,为瓯海区人民带来高品质的社区商业综合体。

  开业庆典活动期间,西江月印象里的“造趣印象里·FUN肆嘉年华”活动,梦幻联动“吃喝玩乐IN温州”的造趣市集,为消费者带来新奇购享体验。FUN肆音乐节、趣味巡游大狂欢、互动情境秀……缤纷活动持续放送,打造今夏潮流文化狂欢。

  □见习记者 李永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