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富春未来社区再加码 看TA如何焕新城市人居封面

富春未来社区再加码 看TA如何焕新城市人居封面

温州网 2021-12-23 10:47:46

  项目效果图

  温州市龙湾区成为浙江省唯一一个入选省2021年未来社区全域类创建名单的行政区。紧接着,龙湾趁热打铁正式发布《龙湾区未来城区建设行动方案》,将龙湾区未来发展方向做了明确的解答。

  未来已来 换个高度,看未来的温州

  根据政策行动方案,“十四五”期间,龙湾将在全区布局12个未来社区、15个未来园区、8个未来街区、10个未来乡村,以“四个未来”联动形成“一核两翼三廊四基底”发展格局。其中,蒲州片区作为两翼中的西翼,扮演着重要角色。

  再加上未来社区、超高层的落地,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超五星级W酒店的签约,龙湾区第二小学集团蒲州校区的开建等高能级配套加速落地,蒲州板块价值得到飞跃式提升。

  蒲州之上 祥生又一座“品质幸福人居”

  城市幸福运营商,千亿祥生入温五载,打造又一品质人居力作——祥生·九玥府。产品营造上,项目以现代美学建筑,打造富有时代感的高阶住宅,以“全铝板立面”构筑出现代艺术感的流线立面,以品质敬献时代菁英。

  配套方面,项目位于吾悦广场旁,坐拥星级W酒店、印象城等商业中心,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悦享。此外,祥生·九玥府,依托文昌路,南至约16500亩三垟湿地公园,惬意悠然,近享美好生活。

  在滨江CBD、绿轴板块均价破3.5万元/平方米的当下(信息来源安居客),祥生·九玥府距滨江CBD仅约1.5公里,又享吾悦广场、超五星W酒店加持,真正的价格洼地,抢滩正当时。

  未来社区芯89平方米房源,全城劲销中,项目地址为温州大道与新江路交会处(上江河东侧)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富春未来社区再加码 看TA如何焕新城市人居封面

  记者:广文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