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与时代 共澎湃 | 高铁新城,温州之“芯”,共鉴时代主场

来源:温州网2021/08/11

  高铁新城引领“十四五”,碧桂园·悦榕湾肇启时代岛居。

  自2018年《温州高铁新城核心区城市设计》批复以来,这个温州市委、市政府重点部署倾力打造的“5+2”亮点区块,就成为了整个温州能量跃升的焦点和中心。

  进入2021年,随着温州“十四五”计划的推进,高铁新城作为重要组成部分,更迎来了崭新的时代契机,多项城市配套工程相继落地,这片土地逐渐成为时代的向往之所。

  温州南站丨西广场新建工程开工

  助力省内一小时交通圈,TOD城市旗舰综合体落地

  2021年7月8日,省交通运输厅印发了《浙江省综合交通枢纽“十四五”规划》。根据规划,2021年8月温州南站将开启扩建工程,新建西站房及西广场和两站台四股道新线路,总投资约11.4亿元,其中西站房初步设计将上跨两台四股线建设高架候车室,主站房面积为2.2万平方,有新建天桥与东站房既有天桥连通,将利用TOD城市开发理念打造集景观广场、商务办公、零售商业、交通站场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信息来源:杭州日报2021-07-08《浙江省综合交通枢纽“十四五”规划》发布!浙江将建设“2+2+6”个开放多级枢纽的城市)

  西站房新建工程,是打造浙江省一小时交通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标志着高铁新城将成为八方通衢的东南沿海枢纽。

  站西小学丨教育重点项目在建中

  教育支撑城市的未来,赋能城市的远大前景

  2021年7月9日,《温州市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发布,其中明确位于潘桥单元C-04地块的站西小学项目,作为温州教育“十四五”重大建设项目(义务段),总投资近3亿,2021年正式动工,2024年建成,潘桥板块未来价值彰显,腾飞可期。(信息来源:温州市人民政府2021-07-09《温州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征求规划意见》,项目周边学校的相关信息,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参考,不视为对此作出的承诺。具体招生规则,楼盘学校归属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最新的招生公告以及办学方的自主要求为准)

  精华配套丨一线近享城市配套

  完善的配套,是城市魅力的展示窗口

  碧桂园·悦榕湾所处的高铁新城潘桥单元,拥有丰盛的城市资源配套,约2公里范围内,拥享包括公园绿地规划、体育用地规划、医疗卫生用地规划、教育用地规划等,美好未来近在眼前。(信息来源:《温州市三溪片区潘桥单元(0577-WZ-SX-12)D-16等地块控规修改》)

  都会半岛丨三面环水的水岸岛居

  时代的澎湃大势滚滚而来,城市的美好未来近在眼前

  碧桂园·悦榕湾,正居这片时代热土之上,近享高铁新城的繁华天际,择址板块内仅有的天然半岛,致享三面环水的水岸岛居,塑造建筑面积约96-125m2府系首发作品,以这座城市所“向往的生活”,焕新都会岛居,致敬热爱生活的每一位城市生活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