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州炒房团团长:不太想炒房了 做一些实业

2010年11月12日 08:41:29来源:钱江晚报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

  “限贷和限购,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作为温州一个比较有名的炒房团团长,赵锋(化名)并不讳言二次调控的影响。

  这是让记者有些意外的。因为每次楼市调控,都不能将炒房客彻底剔除在外,而且房地产投资,对温州人来说是最熟悉也是最习惯的投资方式。

  限购和限贷的行情下,温州炒房团会怎样生存?他们眼下的楼市策略又是怎样的?

  这是怎样的一个炒房团? 核心成员上百,松散成员五六百

  腰间系着一条LV皮带,肩上背着一个PRADA挎包,一身休闲西装。作为一名70后,赵锋看上去是典型的温州范儿。

  自从八年前从温州某事业单位下海后,凭着手中的资源和人脉,赵锋开始了炒房生涯。由于头脑灵活、路子多,身边渐渐聚集了一群炒房客,赵锋也成为这个炒房团团长。由于交易活跃,聚集的人多,在温州人中颇有名气。赵锋目前手上有100平方米以上房产近10套,曾经的置业经历至少20次以上。团内较积极的核心成员100多名,辐射开来有五六百名团员。

  现在赵锋正在杭州筹备成立一家投资公司,为团员们在杭州置业做准备,同时也准备将炒房赚来的钱投入其他产业。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
推荐楼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