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长岛别墅温州专场品鉴会”上周日胜利闭幕

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气氛火爆
2010年11月09日 09:04:58来源:温州网责任编辑:应胜培字体:【大】【中】【小】
简介:组办方向记者介绍说:“原定现场的300个座位座无虚席,并另外再添加了100个座位。”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展厅里到处挤满了人,现场气氛非常火爆。

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气氛火爆

 

  【温州网•淘房网讯】“武汉的楼市现在怎么样的?”“你们项目的均价多少啊?是独栋别墅吗?”“现在还有多少房源?”几位温州购房者围在一名售楼小姐前用带着“温州腔”的普通话向售楼小姐询问楼盘情况。


  这是上周日在温州国际大酒店多功能厅里面发生的一幕。由温州淘房网主办的“武汉长岛别墅温州专场品鉴会”正在这里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温州网总编辑郭乐天,中小企业促进会会长周德文,温州总商会经济服务中心主任祁定标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本次品鉴会。


  “绝无仅有的岛居生活,绝无仅有的私属长堤,绝无仅有的别墅专属电梯,绝无仅有的全石材立面,和绝无仅有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这‘五大绝无仅有’成就了武汉长岛别墅的稀缺不可复制。”长岛别墅销售总监陈健先生介绍项目时说。此次推广项目“武汉长岛别墅”被誉为“华中地区最高端的别墅楼盘”。


  而在回答“为什么选择温州作为项目推广的首发站?”时,项目营销总监陈健说:“从一期已购客户的分析中我们可以看到,温州、深圳、广州、北京都有客户购买了武汉长岛,二级市场的良好表现让长岛更加成为投资的热点。这也是我们这一次全国推广会的最重要原因之一,并且因为相信温州投资者的眼光,我们把温州做为此次推广的第一站。”


  沉寂许久的武汉楼市,自8月份以来,突然热闹起来。进入10月,随着一线城市调控力度的加大,陆续有多个城市出台了限购令,令一线城市成交降温。精明的温州投资者及时把握到了其中的商机,迅速转移投资方向,开始关注包括武汉在内的二三线城市。而别墅项目因其先天的稀缺性正日益受到温州投资者的追捧。

 

  而推介会现场的火爆程度也说明了这一点,组办方向记者介绍说:“原定现场的300个座位座无虚席,并另外再添加了100个座位。”记者在现场也看到,展厅里到处挤满了人,现场气氛非常火爆。推介会现场并有小提琴表演和抽奖环节。(记者:应胜培)

 [1] [2] 下一页

 

 

评论区

  • 昵称: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