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鹿城瓯海推626套人才房 主打90平方米户型

鹿城瓯海推626套人才房 主打90平方米户型

温州日报 2022-12-12 08:59:07
为进一步激励人才,集聚更多人才创新创业。

  为进一步激励人才,集聚更多人才创新创业。近日,温州市鹿城区、瓯海区启动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面向符合条件的A、B、C、D、E、F1类无住房人才共推出626套配售房源。

  其中,鹿城区此次推出榕辰里、森海名邸、翠语麓园、文澜湾等4个楼盘项目,共394套人才住房,报名时间截至12月11日。这些房源户型以中小套型为主,90平方米档349套、120平方米档34套、140平方米档11套。

  从地理区位上看,鹿城区这些楼盘位置均十分不错。像榕辰里、森海名邸分别位于黄龙商贸城街坊三期和一期地块,这里不仅正在建设集新未来社区,还配套建设有温州市实验中学集新校区;翠语麓园则处于翠微大道与南山路交汇处,预计于2023年11月交付使用;坐落于吴桥路与锦绣路交叉口的文澜湾是这次房源最多的楼盘,共有1、2、5号楼177套,预计于2024年6月交付使用。

  鹿城区明确申请人按人才层次类别享受相应面积和折扣优惠。其中经认定的A类人才可赠送 141-190平方米配售型人才住房;BC类、DE类、F1类人才分别享受配售140平方米、120平方米、9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人才住房,购买价格分别为备案价(核定价)的50%、60%、70%。

  瓯海区第四批人才住房配售房源包括3个楼盘项目,总套数为232套。其中,位于瓯海中心区南面的翰墨九镜占主力,有89、122、142平方米三种户型总计199套。此外,位于新桥板块的荣安江河拥翠和将军桥板块的保利中南大境堂悦也分别推出13套和19套人才房,户型面积都在90平方米左右。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鹿城瓯海推626套人才房 主打90平方米户型

  记者:佳雨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徐彬彬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