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我和我的城—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绘画大赛复评在保利·和府盛大启动!

“我和我的城—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绘画大赛复评在保利·和府盛大启动!

温州网 2022-05-27 13:33:00
“我画我的城”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征稿阶段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1个县(市、区)、百多所学校的2500多幅投稿作品。

  5月14日,“我和我的城——在温州感受幸福中国”大型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此次系列活动,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指导,温州市教育局、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温州晚报承办,保利发展控股协办。活动一经开展,即引发市民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

  我和我的城活动现场实拍图

  其中“我画我的城”绘画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征稿阶段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11个县(市、区)、百多所学校的2500多幅投稿作品。在繁多的作品中,展现出孩子们对美好温州的自豪,与亚运盛事的期许。

  评审员认真评审画面

  绘画大赛作品现场初评环节,在龙湾保利文化艺术中心保利· 和府示范区顺利举行,比赛组委会选派三位不同行业的评委组成评委方阵,共评审出入围复评作品1237幅。

  5月28日-5月29日,“我画我的城”复评,将在保利·和府示范区举行,届时,现场将展出近百幅小朋友们的优秀作品。

  部分作品展示

  活动期间,保利·和府更是为前来参观的小朋友送上美好祝福,凡小朋友参观画展并分享打卡照片至朋友圈,集赞满61个,可领取精美礼品1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欢迎全体市民前来参观,欣赏小朋友眼中的美好温州。

  保利·和府为龙湾造新城

  作为本次“我画我的城”绘画大赛的活动会场,保利·和府示范区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展现出温州山水斗城、历史文化名城与时尚现代大都市的多重面貌,更提前向人们预示,新时代下龙湾未来人居的崭新风貌。

  保利·和府项目实拍图

  当东部新城引领龙湾磅礴崛起,保利·和府以“为龙湾造新城”的气魄,傍依仅一河之隔的国家景区永昌堡和三面环绕的永强塘河,融合城市公园、商业水街、文化中心、滨水社区于一体,打造一席约20万方滨水洋房住区。

  既称之为“城”,自有“城”的格局。在占地约111亩的土地上,和谐排列着约1公里滨水风情步行商业街区,约2万方保利文化艺术中心,约5.3万方园林景观以及28栋建筑面积约79-133㎡和院洋房,高调宣示着人居大城的气概。

  保利·和府项目示意图

  周边罗东街等烟火气十足的繁华老街,万达广场、河泥荡文化公园、龙湾第一人民医院等配套更是丰富多样。

  在这样浓郁的生活气息下,保利·和府的出现,为东部新城量身打造充满人文底蕴、代表温州文化特色的综合型住宅产品,为城市封面立序

  保利·和府项目实拍图

  钟爱温州这片时代热土的保利,始终为城市美好人居努力奋进,用“保利式生活空间”,营造“保利式理想生活”,与热爱温州的人们一起,享受美好生活,感受幸福中国! 

  保利·和府

  建筑面积约79-133㎡和院洋房

  29#即将售罄 26#加推火爆热销中

  1、开发公司为:“温州保源置业有限公司”;备案名为“和悦苑”;推广名为“保利和府”;商品房预售证:温房售许字(2022)第006号;

  2、本资料为邀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温州市市政府官网《温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温州市轨道交通产业培育发展规划(2014—2020年)等文件的通知》温政发(2015)2号数据,仅供参考,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温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http://zrzyj.wenzhou.gov.cn/)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

  6、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

  7、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有效期截止2022年5月27日,具体房源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约定为准;

  8、本宣传资料所涉及的户型仅供示意参考,其装修、家具、家电、陈设等非交付标准,不属于交付范围。不同户型的面积尺寸,功能布局,空间分割、门窗/管井形态位置等均有不同;相同户型因楼栋、单元、楼层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也可能不同,具体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

  9、保利地产、保利物业排名数据来源:中指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

  10、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22年5月27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