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万元就能买套房? 一女子被男友骗了!

20万元就能买套房? 一女子被男友骗了!

温州晚报 2021-11-24 09:02:01
她男友包某谎称可以通过内部关系购买到低价房,并伪造“购房合同”等材料骗取自己的信任,共骗取人民币10万余元。

  近日,苍南县公安局金乡派出所接到冉女士报案称:她男友包某谎称可以通过内部关系购买到低价房,并伪造“购房合同”等材料骗取自己的信任,共骗取人民币10万余元。

  办案民警介绍,今年9月,欲购房的冉女士在工作中认识了包某,时常约在一起吃饭聊天。在接触过程中,包某对冉女士嘘寒问暖、体贴入微,两人逐渐成为男女朋友。

  在一次聊天中,包某有意识地透露自己可以通过熟人在龙港市某处以20多万元的内部价格买下一间民房套间。听到有如此优惠的房价,冉女士颇为心动,意欲购房,之后按照包某要求分三次转账给他,共计人民币10万余元,作为购买房子的定金。然而收到定金的包某并没有帮忙申购房产,而是挪为己用。

  过了一段时间,冉女士找到包某索要购房合同时,他便伪造了一份购房合同交给冉女士,企图瞒天过海,不料却被细心的冉女士发现其中的蹊跷,立刻向包某索要自己的定金。可此时的包某早已将10万余元挥霍完,根本拿不出钱来,只能找借口避开冉女士。冉女士发现被骗,立即报案。

  金乡派出所民警苏其干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侦查。在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的协助下,苏其干通过多天排查蹲守,于11月9日晚,在龙港市湖前社区附近将犯罪嫌疑人包某抓获。

  经审讯,包某对所犯事实供认不讳。包某交代,他因欠债心生歪念。他在工作中认识冉女士后,努力博取其信任,在见其有购房意愿后,就谎称有内部价可帮买便宜房子为由诈骗其钱财。

  目前,包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20万元就能买套房? 一女子被男友骗了!

  记者: 叶雄伟 通讯员 黄林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