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泊云庭「健康未来工厂」惊艳亮相

温州泊云庭「健康未来工厂」惊艳亮相

温州日报 2021-11-22 13:36:33

  11月18日,远洋集团华东区域首个「健康未来工厂」在温州远洋·泊云庭揭开了神秘面纱,迎来了首批媒体参观团,近40家媒体代表齐聚远洋·泊云庭,深度体验了远洋建筑健康的品质及产品力。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媒体朋友们在工程师的带领下走进「健康未来工厂」,身临其境地感受房屋建造及精装修过程中涉及的多道工序,清楚了解到建造过程中的每一施工细节。各种建筑健康的施工工艺及选材在现场通过层层拆解,每一道工艺、每一种选材,都一一呈现。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平日里晦涩难懂的建筑材料、建造工艺等在健康未来工厂,用透明化、可视化、可触摸的方式呈现在大家眼前,就像是给房子拍了一次“X光”,将每一处的施工工艺都进行一一剖析,以往看不见的建造材料、施工工艺、质量检测等环节都清晰的呈现在眼前,让大家亲眼所见、亲身体验,这不仅让参观者真实的感受到远洋建筑健康的品质,更是远洋对于产品品质最强信心和最好承诺的体现。

  远洋·泊云庭的「健康未来工厂」就像是一本沉浸式的“建筑说明书”,将吊顶使用的法国圣戈班黄金龙骨、墙体使用的会吸收甲醛的圣戈班石膏板、健康环保地板的铺装切面,厨房的橱柜及防水体系、卫生间的防渗漏体系、阳台的防水体系等各个空间内的建筑健康细节以工序分解及实物剖面的形式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同时将门窗、照明、水电、及五金等几十项工艺工法细节及实物进行展示与说明,将看得见、看不见的品质一一如实呈现,每一个细节无不印证着远洋对品质的严谨用心。健康未来工厂的品质呈现,让媒体朋友们纷纷对远洋·泊云庭严格的建筑健康品质把控与高质量的健康工艺用材赞不绝口。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为保障建筑健康的每一个细节都能落实到位,远洋·泊云庭坚守严苛的检验制度及标准,从材料检测、过程检测再到交付检验,远洋建筑健康实施了6+1全周期质量评估体系材料管控体系、健康工程体系及精工工艺体系四大体系从土方开挖到成品交付,整个项目建筑过程要经历10余次的第三方权威评估,1700余项的检检指标,5000余组检测数据,超600次土建工程过程评估,260余次精装修过程评估,90余次示范区专项评估,近500次地下工程专项评估, 超200次交付预评估,超70次交付评估。远洋·泊云庭坚决执行这样一个全周期、全部位、高标准、强执行品控体系,真正做到全方位护航健康家,为家人打造未来高品质的健康生活空间。

  建筑健康离不开健康环保的主材。远洋·泊云庭所有的健康环保材料都是经过多轮严格筛选,才能真正的被选用,真正的做到全覆盖、全流程的严格把控,保证所选材料的安全环保。

  △远洋·泊云庭 健康未来工厂现场实拍图

  健康是远洋的基因,是远洋建筑产品的固有品质与属性远洋·泊云庭希望将房屋建造的全阶段、全流程及每一个建筑健康细节开放,给客户一个清晰透明的展示,让客户不再仅仅依靠售楼处,示范区、样板间去了解产品,而是可以在健康未来工厂,了解每一道建筑工艺的细节、每一块砖瓦的质量,真正了解建筑健康的精髓,让客户对远洋产品的建筑健康理念及品质有更清晰明了的认知,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远洋·泊云庭 效果图

  建筑健康,不只是健康的空间、健康的建筑、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建筑健康领跑者,远洋最重视的就是给大家一个健康家。从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到每一个细节的打磨,再到每一个细节的呈现,都与健康密不可分。

  远洋·泊云庭一直坚守这份初心,将建筑健康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落实到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中,为每一位入住远洋的客户用心匠造健康幸福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