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发布 我市六大城建项目受关注

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发布 我市六大城建项目受关注

温州日报 2021-11-11 17:13:52

 

温州高新文化广场建设工程效果图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调整名单。全省共安排省重点增补实施类项目135个,预安排项目38个。其中,温州共有26个项目入选实施类,7个项目入选预安排,增补数量均居全省第一,创我市历史新高。

  温州入选的实施类项目中,分领域看,农水项目3个,交通、邮电项目5个,能源项目1个,工业项目6个,社会发展项目5个,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6个。特别是城市建设及基础设施方面,包括杭温高铁楠溪江站站前综合交通枢纽工程、机场大道东延工程、鹿城区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改造提升工程、温州高新文化广场建设工程(亚运会场馆配套项目)、温州市环山北路龙湾段道路工程(二期)、永嘉41省道南复线至杭温高铁楠溪江站通道改建工程。

  其中,杭温高铁楠溪江站站前综合交通枢纽工程,占地面积约4820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3992平方米,总投资约6.5亿元。机场大道东延工程起点位于机场大道和金水路交叉口,沿规划线位向东南延伸,下穿G228滨海大道高架,往东途经温州市龙湾国际机场第一、二跑道灯光带,终点接海滨围垦防洪堤,全长6.4公里。温州高新文化广场建设工程位于瓯海大道北侧,将建设含1200座乙级大剧院和300座多功能厅的文化中心,、青少年教育学习的活动中心和集卫生服务、商业、社区文化活动用房等功能于一体的社区配套中心。(银子)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