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生活娱乐、商业办公一条龙,三江“垂直商业”看中鼎商业中心!

生活娱乐、商业办公一条龙,三江“垂直商业”看中鼎商业中心!

温州网 2021-11-01 15:08:20

  如果说城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那么城市的“垂直商业”无疑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中鼎商业中心,鼎立温州瓯江北岸的三江商务区核芯,集立体城|江御LOFT、立体城|江御中心写字楼、新希望·三江里商业街之大成,构筑出约220米双子塔建筑+瞰江LOFT+高资商务+主题情景街铺的“高配版”商业综合体,成为温州“垂直商业”的新巨擘,为城市菁英带来了一站式精致生活。

  “工作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没有商业配套的办公,生活就会很不方便,我更喜欢在中鼎商业中心内办公,商业更加垂直集中,体验感也更加好。”

  文质彬彬,西装革履的李先生是温州一家金融公司的高管,平日工作压力大,这也使得他对周边办公环境要求尤为严苛。2021年,李先生购置了一套立体城|江御的LOFT,不久后,他的老板需要改善办公场地,于是他向老板推荐了中鼎商业中心内的写字楼。

  当李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都安放于中鼎商业中心,将会发生怎样向往的故事?

  “公司目前周边的商业全是老旧的临街商业,人流混杂、商铺水平良莠不齐,体验很差,天气恶劣的时候,很影响和同事就餐的心情,如果办公楼下就有商业街,吃喝玩乐、购物休闲就能一步到位,那将是非常舒适的体验。”

  李先生说,他在线下消费之前,总是会先在手机上查找好出行攻略,目的性和行动性更加直接明确,而网红店铺、潮牌买手店、游戏体验馆大多都在垂直商业体内,因此他更喜欢拥有垂直商业的中鼎商业中心。

  中鼎商业中心,建筑面积约44-87㎡SMART高资商务,约4米层高,黄金比例,适合各类成长型企业;约8米挑高双层思创大堂,接待、休闲、商务服务等个性化功能齐全,高速品牌电梯、分户式空调系统等配置,使商务办公更加高效舒适。

  ▲示意图

  更何况,中鼎商业中心为企业提供了“一站式”的商业配套支撑,约8万方三江立体城购物中心、近400间社区底商、中国功夫影城(规划)等优质配套云集,将购物、娱乐、美食紧密相连,周边的五星级希尔顿酒店(在建),创就区域商务宴请标准,增添了城市精英商务办公的便利。

  ▲示意图

   除了已经在售写字楼外,中鼎商业中心还规划了约3万方主力面积约50-100㎡沉浸式漫生活主题商业街区——新希望·三江里,1F约6米、2-3F约5米的挑高设计,不仅展现了高级的空间感,更可实现餐饮铺功能(部分),同时,街区整体以层层退台的艺术造型功能布局,形成错落有致的商业空间,下班闲暇之余,李先生下楼在街区内随便走走,都是一种高雅的享受。

  ▲示意图

  “从业开始,我就非常热爱金融这个职业,但是有时候饭吃到一半,接到电话就要赶到公司,如果再遇到堵车,真是心力交瘁,时间长了,我就想着,自己的下一个办公场地,一定要交通便利一点,如果再有高铁,就更好了。”

   作为一家金融公司的高管,李先生的工作性质就决定了他要在各地奔波,所以他理想的办公室,必有更便捷的交通。中鼎商业中心在交通上有着天然的优势,三江板块是鹿城、瓯北、黄屿的交通轴心距离大南门直线距离仅约4公里(来源:百度地图测距),待杭温高铁建成后,温州到杭州只需一小时左右,而项目到规划中的温州北站直线距离仅约3.6公里,带来了四通八达的高效商务出行。

  ▲示意图

   加上已经通车的七都大桥北汊桥、新104国道瓯江特大桥、轨道交通M1线(规划)、府东路过江通道(规划)等,立体交通网络已逐步成型,将从经济、社会、商业、生活等全方位改变城市和居民生活,让令商务效率步步先行。

  “在中鼎商业中心,我将体验一种全新的工作方式,生活将从未如此地轻松与便捷。”关于未来如何工作和生活,李先生给出了他的“享法”:

   清晨,从改造成私人会客厅的立体城|江御LOFT下楼,享受早餐后,即可步行去公司;中午休息时,在新希望·三江里商业街区的咖啡馆里晒晒太阳;傍晚与好友逛完三江立体城购物中心,沿滨瓯江散散步,享受大美江景的馈赠。

  ▲示意图

   若是商业伙伴来访做客,在层高约5.38米瞰江LOFT稍作休憩闲聊,再步行进入屹立江畔的约220米超高层双子塔,搭乘高速电梯;下午茶时光,一起在新希望·三江里商业街区内品精致茶歇,和伙伴流连于商场精致橱窗;傍晚,在香槟与美食相伴的希尔顿酒店(在建)中,或游泳、或spa、或健身,与造访的友人愉悦闲叙,凭栏眺望,看瓯江灯火繁华,恍若漫天星光……

  ▲示意图

   这才是都市办公真正的魅力所在。

   一座便捷、多业态的垂直商业体,让工作和生活重新想象,擎动垂直向上的美好未来。在中鼎商业中心办公,每一天都能瞰见这座城市升腾而起,而在这里的每一位时代菁英,都将是城市跃级之梦的主角。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预约,亲临营销中心现场目睹风采!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不胜荣幸.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代发广告。

  ● 文中图片由项目方提供。涉及的效果图,还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涉及的地图、区位图或存在些许误差,以实地的情况为准。

  ● 文中描述的具体配套形容以开发商目前公布的口径为准。本文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房屋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本文在发布后可能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信息。如文中内容涉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