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揽聚磅礴前景!首期付约10万起,做瓯江北岸的“甩手掌柜”

揽聚磅礴前景!首期付约10万起,做瓯江北岸的“甩手掌柜”

温州网 2021-10-13 13:32:00
 新希望·三江里以前瞻的眼光择址于三江商务区的“心脏”腹地,其打造的约50-100㎡沉浸式漫生活主题商业街区。

  每一个繁华时尚都荟,都有一个聚集优质资产的板块。

  新希望·三江里以前瞻的眼光择址于三江商务区的“心脏”腹地,其打造的约50-100㎡沉浸式漫生活主题商业街区,聚核城芯发展资本,串联城市繁华的轴线,已成为温州资产配置的优质选择。

  瓯江北岸雄心

  重餐饮旺铺甄选占位

  三江商务区,作为瓯江北岸锋芒的板块,是撬动瓯海北岸发展的主力引擎。根据《温州市城市总体规划》,瓯江北岸的三江商务区已纳入城芯区范围。目前区域内,百万方综合体、五星级酒店等高质配套聚集,高质住宅区、商贸服务区雏形初现,板块前景无限。风口所向,便是价值所向,新希望·三江里占据三江商务区核芯,立体城商圈之上,超110万方恢弘体量,将承接区域规划利好,大量的人流、商机汇聚于此,潜力巨大。

  示意图,仅供参考

  各行业瞬息万变,不管市场环境如何改变,却有一种业态越来越火,那就是餐饮业。而商业街一旦有餐饮业坐阵,任何资产都无法冲击街中的餐饮铺,源于“民以食为天”,带来强劲的消费市场,让餐饮铺承租力强势。

  相比不通燃气的商铺,新希望·三江里的餐饮铺有更多选择空间,与更大的经营可能性。项目具备重餐饮的经营条件(部分商业可用于餐饮业态),不仅通水电,重点还通燃气,中餐烹、煮、炒,在此都可得到实现,可用美食餐饮尽情俘获吃货芳心,将成为更受消费者欢迎的商业街。

  示意图,仅供参考

  多元艺术街区

  最大约6米层高商业新风潮

   市场不断变化,艺术街区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和更高的人气粘性。上海新天地、成都太古里、深圳万象天地,无一不以火爆人气诠释着艺术街区的优势。

  新希望·三江里兼具休闲、娱乐、文体等多元业态,一条多元的艺术街区将规划成型——“高透隐框玻璃幕墙+铝板”的设计,拥有与生俱来的艺术质感,形成错落有致的商业空间;灵活的回行漫步动线,多个商业节点排布,锁定客流,营造出了浓厚商业氛围。

  示意图,仅供参考

  更新潮的是新希望·三江里最大约6米的层高设计,灵动、丰富多变的空间,赋予室内空间良好的采光,为消费潮流体验注入了全新的活力;超高的利用率,也让商铺拥有独立门面展示的宽广空间,用更大程度展现店铺形象及内容,大大增加了曝光面,让商家更具吸引力。

  示意图,仅供参考

  聚焦中坚消费

  城市菁英人气于此汇聚

  菁英圈层,也让多层次消费需求不断增长,带来势不可挡的商机。

  新希望·三江里被城市优渥资源配套簇拥,打造生活便利圈,营造自由的商业体验,项目距立体城购物中心、希尔顿酒店(在建)不远,对就近写字楼商务菁英产生了稳定而持久的吸引力,同时,项目直面高净值消费客群,依傍立体城内万余户业主,辐射“十四五”规划的超10万人的居住区(数据来源:浙江政务服务网),不断聚集高潜力消费人群,形成强大的人气磁场,让商机呼啸而来。

  示意图,仅供参考

  商机宏篇,一铺跃级,至此拉开帷幕!项目可用于餐饮(部分),咖啡奶茶店,兴趣培训,母婴连锁,儿童教育、精品生鲜,果蔬连锁,花店,书吧等,多元业态为城市精英打造生活社交场,奠定城芯前沿打卡之地。

   

  首期付约10万起(房源:4-113)

  与远见者共赴磅礴前景

  近年来,温州各个商务区近年来铺价的发展迅猛,近乎形成“有价无铺”的发展态势,户型好、面积小、总价低,满足多元业态的餐饮铺,正是当前的少见品。新希望·三江里主力建筑面积约50-100㎡餐饮街铺,首期付仅仅约10万起(房源:4-113),其超高的性价比,纵观全温州的商务街区都为数不多,当三江商务区加快建设之时,未来新希望·三江里的商铺潜力更将与日俱增。

 

  如果你想把握时代风口,手执瓯江北岸稳定资产,构建自己的商业蓝图,一间新希望·三江里的旺铺,将是你配置资产的优选!

  示意图,仅供参考

  上海会展中心展会活动会场图 ▲

  购房抽好礼 惊喜集结令

  活动期间购买新希望·立体城项目任意房源

  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活动时间:10月1日 至 商业加推当日

  抽奖时间:商业加推当日进行集中抽奖,

  具体时间以案场公示为准

   

  一等奖/ 价值15000元 携程旅游基金

  二等奖/ 价值6799元 iPhone13(256G)

  三等奖/ 价值3990元 戴森美发套装

  幸运奖/ 其他精美礼品若干

  购铺抽金条 福利嗨翻天

  立体城|三江里商铺认筹客户

  通过全民营销/老带新(业主再购)系统报备

  推荐好友认筹三江里商铺并成交

  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机会可累加)

  活动时间:10月1日 至 商业加推盘当日

  抽奖时间:商业加推当日进行抽奖,

  具体时间以案场公示为准

  活动仅限筹带筹商铺推荐并成交的

  前100组可参与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建面约50-100㎡人气旺铺

  三江城芯/优质铺型/可做重餐饮

  无需养铺即有万千消费人潮

  商业加推在即,全城共鉴!

免责声明:

● 本文为代发广告。

● 文中图片由项目方提供。涉及的效果图,还请以实际交付为准;涉及的地图、区位图或存在些许误差,以实地的情况为准。

● 文中提到的碧桂园·悦榕湾为该项目的推广名。

● 文中描述的具体配套形容以开发商目前公布的口径为准。本文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房屋信息以最终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或政府批准文件为准。本文在发布后可能发生变化,不再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最新信息。如文中内容涉及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如有),旨在介绍相关情况,可能因政府等原因发生变更,不作为本公司承诺,最终以项目交付时的周边现状为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