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下架大量“民宿”?假的,实际为违规短租房

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下架大量“民宿”?假的,实际为违规短租房

央视网 2021-10-02 09:27:18
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下架大量“民宿”,甚至高达数千套,成为媒体和各界关注热点。

  据“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10月1日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下架大量“民宿”,甚至高达数千套,成为媒体和各界关注热点,也一定程度上引发了乡村民宿经营者和游客的焦虑。

  日前,记者实地探访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住宅小区,并采访了公安、卫生、住建、消防等相关部门发现,所谓下架的大量“民宿”,其实是环球度假区周边住宅小区内的短租房。这些短租房缺乏资质属违规经营,存在扰民问题、安全隐患和防疫漏洞,通州区规范短租房管理,并非针对民宿。

  来源:央视网

  原标题:北京环球度假区周边下架大量“民宿”?假的,实际为违规短租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温州淘房网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