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土地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滨江、融信、东厦 竞得乐清百亩地块

来源:温州晚报2021/09/07

  不知不觉已到了金秋九月,下半年,温州市区地块出让大都要“限房价、限溢价、竞地价、竞配建”,上周市区出让的几宗限价地块,也都是低溢价成交。各大房企多少有点怀念不限价的地块,上周,乐清一宗不限价的百亩地块,起始价就超28亿。

  这宗百亩地块上周成功出让,最终由浙江恒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滨江&融信&东厦)竞得,成交价约28.48亿元,成交楼面价约11805 元/㎡,溢价率0.1%。

  乐清市中心区ZX-7a、ZX-7d-1、ZX-7d-4公开出让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业用途(不包含B12批发市场)。该地块东至规划区间路、南至玉箫路、西至千帆西路、北至旭阳路,地块出让面积约70342.59㎡。

  该宗综合地块不仅在体量上吸人眼球,所处的区位也十份值得期待。

  就商业配套而言,地块位于嘉恒南虹广场对面。与此同时,地块也在金马广场、时代广场购物中心等商业圈内,商业氛围浓郁。另外,该宗地块与南虹广场之间是瑞鑫即将打造的商业地块,以及地块自身带的商业,都将增添周边的商业氛围,轻松体验一站式吃喝玩乐的现代化都市生活。

  交通方面,该宗地块位于乐清市中心区,地块临近沈海高速;除此之外,地块毗邻S2(在建)乐成站,缩短市域范围内出行时间。

  文化、教育资源方面,地块周边有乐清市图书馆、乐清市大剧院、浙江省乐清市知临中学、乐清市城南第一小学(新校区)等资源。

  该地块周边目前在售楼盘较少。该宗地块又是难得的大体量,可以说为供不应求的乐清市中心区增加了新的供应,未来该宗地块上的项目还是值得期待的。

  □孟淳/整理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