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土地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土地

浙南科技城3宗宅地集中成交

来源:温州日报2021/09/02

  近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一天内成功成交3宗住宅用地,合计出让面积达269亩,累计成交金额537370万元。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科技城云创未来社区一期(永强北龙水YB-04-A-02地块)位于机场大道和南洋大道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约166亩,地块起拍价332400万元,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务金融、零售商业、餐饮、教育用地。该地块是浙南科技城迄今为止推出最大体量住宅用地,由杭州毓哲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杭州坤和江厦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竞得。作为云创未来社区建设的“先锋站”,它将集产城融合、场景升级等亮点优势打造,建成后将成为“产城人融合”的标杆示范住宅区。

  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A-26a、11-A-26b地块位于TOD国际新城板块范围内,占地面积约71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兼容商务金融、零售商业、餐饮、教育用地,由温州臻悦置业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商业综合体“印象汇”也即将竣工。另一宗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E-05地块位于龙瑶大道和王尖路交叉口东南角,占地面积约32亩,为北京远东新地置业有限公司获得。该地块周边水系发达,双面临河,公园、医疗、商业综合体,公交枢纽站、教育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据了解,近年来,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大力构建“产、城、人、景”深度融合的“浙南科创新城”,先后投用温医大附二院龙湾院区、口腔医院龙湾总院;完成曹龙路景观精细化提升;开工公交综合体、瑶北商业综合体以及多个安置房项目建设;提速国际人才公寓、龙水公园、温州大道东延等重点配套建设,宜居宜业的产城融合氛围日渐浓厚。特别是在教育方面,上海世界外国语学校于本月开学;国科中小学相继开工建设……一大批优质教育资源已吸引许多人才集聚此地。(通讯员  张朝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