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约3.8亿战绩!逢开必火的龙湖,何以频频红到“出圈”?

来源:温州网2021/08/23

  受暑假和天气的影响,七八月份向来是温州楼市传统的淡季,这时候的买家和卖家大都处于观望的时期。在一片“淡定”的楼市氛围中,位于瓯海的龙湖山水大盘,却依旧“火力十足”。据悉,该项目最后一期已于近日开盘,其热销之势再度引爆全城,最终以约3.8亿的战绩交上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实力印证了蜚声业界的“龙湖现象”。这座瓯海山水大盘,就是龙湖·天曜城。

  从落子温州以来,天曜城的热度便一直高居不下。在过去的7月份,其营销中心内来访人数、成交热度更是不断创下新高,最终取得7月份瓯海区销量套数/面积的热销佳绩(来源:温州市房管局网站 2021年7月1日-30日数据),堪称瓯海的“流量大IP”。

  其中,匠心琢筑的建筑面积约105㎡大三房更是备受追捧的“爆款”产品,自首期亮相以来,便是客户争先抢住的热门选择。截止目前,建筑面积约105㎡户型已劲销超437套(数据来源于龙湖crm数据),每日前来咨询、登记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

  那么,究竟是怎样的“亮点”,让这款户型在众多产品中崭露头角,圈粉无数?又是怎样的秘诀,造就了天曜城这座山水大盘常开常红的傲销姿态?

  产品力时代,真正的精品之作,总能脱颖而出。

  爆款建筑面积约105㎡的“走红”,不仅源于其独到的空间设计,更在于为温州带来的一种兼具品质与品位的生活方式。

  当你遥遥看到这座小区的立面形象,大面积玻璃+高档铝材勾勒而出的现代质感,心中便会油然而生一种家的自豪感与归属感。从风雨连廊一路归家,松风阵阵、花语含香,参差有序的植被群落交迭出立体式的景观效果,令人豁然开朗。

  走进家门,有贴心的玄关小挂钩为你解放双手;忙碌的厨房中,抽拉式厨盘龙头让清洗更为便捷省心;浴室里,石材防滑设计、插座防溅盒等设计,更为惬意的洗浴时光增添了一份安心的守护……事无巨细的“点睛之笔”,为生活带来无尽的善意。

  室外的全龄架空层,更让休闲的时光更为丰富多彩。在目前现已开放的12#楼,龙湖便规划了儿童主题架空层,“太空冒险”的场景,配以绘画、爬行、跑道等多主题功能区,让孩子在此尽情释放天性。后期,龙湖还将规划书享、运动、休闲等多主题场域,让各个年龄段的业主均可享受到自在、惬意的美好生活体验。

  (龙湖·天曜城架空层实拍图)  

  外有都会山水的美学基底,内有悉心呵护的起居日常,龙湖·天曜城,不仅联结多种维度的生活场景,更聚合一切关于美好时光的轨迹,为温州的人居美学提供了新的方向。因为品质,所以热爱;因为热爱,所以始终热销!面对龙湖·天曜城最后一期的火热盛况,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握机遇,抢先占位!毛坯均价约24150元/㎡(精装2500元/㎡),饮誉温州的山水大盘,亟待每一位远见者的争藏。

  央景示范区盛大公开!

  恭迎全城阅鉴建筑面积约105㎡爆款三房

  最后加推品鉴热线:0577-58897777

  (龙湖·天曜城鸟瞰图)  

  本项目名:龙湖·天曜宸园;项目推广名:龙湖·天曜城。温房售许字(2021)第088号开发商:温州龙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约6万方景观面积包含商业地块,户均占有景观面积为初步估算,并非交付标准,文中所涉及所有选材、树木、石材等均出自本项目景观规划设计方案,如后期有所变动,以实际交付标准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在法律规定范围内本公司保留对本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发布时间:2021年8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