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推荐楼盘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推荐楼盘

“城市未来”+“轨道红利” 温州的下一个未来爆发点

来源:温州网2021/08/23

  城市,永远是一部未完成的作品,它的壮丽宏图,总是藏在未来。

  图源网络

  8月19日,融创携手凯迪,同频未来,三大新品全球线上直播发布,带我们以远见姿态和格局,呼唤温州城市向新时代到来。

  发布会现场,地产大咖刘德科先生亲临现场,与时代共同发出铿锵之声,深度分析温州,分享了他对这座城市的发展解析和未来方向,可谓干货满满。

    发布会现场图

  “我们正处于城市平权的时代,它意味着以后的城市资源是可以扁平化流动的,不是按照等级流动的。”刘德科先生说道。

  具体是什么意思?像上海、杭州有的先进产业模式、顶级的城市资源,温州也应第一时间拥有。比如浙江省首家W酒店,往往是开在超级核心城市的,但它第一次进驻的不是杭州,而是温州,这就叫做城市平权。

    发布会现场图

  我们再去看整个温州,它和过去完全不一样。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就是“东拓西优,南联北跨”的战略布局,一座城市的伟大帷幕已然拉开。而鹿城南作为中心城区的商业、数字创新产业重点更新区域,在骨架极具拉伸的时代,鹿城南将成为温州南部新的副中心,承担起瓯海和鹿城的重要门户。

    图源网络

  可以说,鹿城的每一个角,在未来都有可能变成寸土寸金的丰饶角。

  伴随鹿城南板块焕新生长,好的资源、产业也会产生集聚效应。可以看到,近年来鹿城南可谓话题不断,不管是钢材市场的拟搬迁、还是鹿城德政工业区拟拆除重建、亦或者是温州首座商业综合体的规划打造,都将为板块带来无数高光时刻。

  项目效果合成图

  加速崛起的鹿城南板块,不断赋能温州城市发展进化。

  一座城市的骨架必然是由轨道和道路组成的,温州S1线开通已有两三年,S2线正如火如荼建设之中,截止7月25日温州市域铁路S2线一期工程轨道工程已进入Ⅱ标段铺轨施工阶段,未来还有S3、S4、M1线。

  图源网络

  伴随“S+M”线交通网络的构建,轨道红利也将全面打开。其中,德政站作为鹿城区唯一2个站点之一,往东仅2站便可抵达中央绿轴、市府板块,在这里,一座座城市地标交错屹立,大剧院、科技馆、商务金融、教育科研顶尖资源在此聚合。

    图源网络

  而新鹿园距离S1轻轨德政站直线距离约150m(一河之隔),这种适当的距离,既不用担心噪音干扰,又能第一时间享受轨道系统完善带来的福利。想象一下,等到几条轨道交通都通车之后,新鹿园将完整融入市区半小时生活圈,为人们打开一扇眺望未来城市的窗口。

  新鹿园作为鹿城区难得的TOD都会滨水洋房作品,秉承融创的择址观和产品的营造力,以超高的营造标准标立城市生活高地,怀揣对城市、土地和生活的理解尊重,将融创经典洋房基因落子鹿城厚重土地之上,开启人居高度进阶。

  项目示意图

  新鹿园从面世至今,已经超过800+业主的一致选择,而背后正是对板块的认可和生活方式的价值认同。如今的鹿城南板块,正变得愈加醇熟,周边的配套发展也已今非昔比。

  下楼步行的距离就是德政站,它能够有效控制下班通勤时间,充分满足了众多城市精英们“工作、生活都在鹿城”的客观需求。

  项目家门旁规划打造的商业综合体,将来一出门,就能直接购物、逛吃、享受生活。

  图源网络

  在城市纷繁变幻中,每一个璀璨光芒瞬间,都让你我为城市而共悦。此刻,在脚下的这座城市,探索未来,一起发现“下一站”的美好。如今建筑面积约125-139㎡鹿城滨水大四房,臻藏房源逐席递减中,抓住机遇,抢席鹿城洋房“入场券”。

  归心提示:

  1、项目推广名为凯迪·融创丨新鹿园,备案名为“新鹿园”,预售证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005号,二期预售证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013号,三期预售证号:温房售许字(2020)第046号开发公司;温州凯昇置业有限公司;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以上为示意图,因工艺、材质和比例所限,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外立面、部分建筑、设施、园林景观、周边环境等信息后期可能存在变更,最终交付以政府部门核准文件及双方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内容为准。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4、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8月21日前的信息,有效期为当天,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5、以上S2线建设进度信息来源于

  https://xw.qq.com/cmsid/20210722A0E8OI00?f=newdc

  浙南钢材市场信息来源于

  https://mp.weixin.qq.com/s/ap2jIlWrKXkVEZx81DsqcA,

  打造温州首座TOD商业综合体信息来源于

  https://mp.weixin.qq.com/s/yGSEYs_NyHe7s-KbEyF1yg。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李荣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