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新闻网房产

温州楼市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市区将出让8宗地块 含两个龙湾“未来社区”项目

来源:温州晚报2021/07/27

  近日,我市通过线上直播方式发布市区8宗可出让地块信息,合计出让面积约698.6亩,均须实行“限房价、限溢价、竞地价、竞配建”的政策。其中7宗地块集中在龙湾区,另外一宗为位于鹿城区滨江街道的杨府山南单元A-07地块。

  8宗地块中,有3宗地块位于浙南科技城板块,分别为瑶溪北单元11-E-05地块、11-A-26a地块、龙水单元YB-04A-02地块。其中,瑶溪北单元11-E-05地块北侧为龙瑶大道,东、南侧水系环绕,河景资源较好,周边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瑶溪新院。而瑶溪北单元11-A-26a地块则位于龙瑶大道跟瑶岭路交叉口。

  值得一提的是,龙水单元YB-04A-02地块为市级未来社区试点培育项目,按省市关于未来社区九大场景要求布局未来社区相关场景。该地块北面为机场大道,西侧为南洋大道,东南两面分别有水系环绕,生态资源丰富。距离S1线科技城站不远,周边有瑶溪三小、龙湾区二十五中学以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龙湾院区。

  另一宗未来社区试点培育项目是南洋未来社区地块,位于南洋大道及龙永路交叉口。该地块一共分为5个子地块,其中商品住宅部分约15.5万方,人才公寓5.3万方、安置住宅14.1万方、办公1.4万方、商业及九大场景合计约5.3万方。南洋未来社区项目以“一轴、两带、三心”的规划结构,致力于打造一个“南洋礼序园,山水诗意居”的山水版未来社区。项目重点聚焦未来治理、交通、健康、邻里四大核心,并联动其他场景,在设计上引入高线公园、庭院微地形、山水天际线等。

  此外,龙湾区还有三宗地块。其中,瑶溪南单元12-F-35地块,西侧临近南洋未来社区,南侧龙永路,东侧临近曹龙路。民营经济产业基地C-06b、C-04c、C-04d-013地块,该地块由三个子地块组成,位于经开区滨海十四路跟金海一道交叉口,周边配套有金海湖公园、爱琴海购物公园、金海第一小学以及温州市籀园小学(滨海分校)。

  高新区HX-22-B04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地块南侧临近三垟湿地,东侧有水系,景观资源丰富。该地块临近S1线三垟湿地站,周边有瓯海大道,不远处便是文昌创客小镇、龙湾区22中学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区域内目前新建商品房在售的项目主要为蓝光未来天辰、融创未来之城以及未来旭辉城等项目。

  □见习记者 李永聪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Home 编辑:郑敏敏责任编辑:董晶亮监制:张佳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