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熙悦里和宸央展厅同时亮相

2019年12月04日 11:02:25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近日,熙悦里和宸央展厅同时亮相,其高大上形象引起购房者和市民围观。

  据悉,位居梧田塘河边的熙悦里,由大发、融信和金科斥重金打造的塘河水岸学府小区,其实景示范区开放,现场人气爆棚。该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教育配套密布。项目与瓯海实验小学南向隔河相望,直线距离梧田一中约1公里,同时,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以及温州中学均在不远处。可以说是“长在学校堆里的项目”。如今,熙悦里学区已敲定,对购房者而言,可谓是利好满满。项目主力户型99-132㎡,基本满足年轻的三口之家或者是追求改善的四口之家的需求。

  示范区沙盘,项目外立面为银灰色,如南立面所示,高窗地比设计特点,简单地说,这样的设计使得立面整体观感较为简洁大气,同时有利于提高南向采光及视野的通透性。同时,示范区开放了两个样板间,建筑面积99㎡户型,三开间朝南,南面布局为客厅、次卧、主卧,依次排开,均可赏南向中庭景观,而双联阳台设计也使得景观面跟视野更加开阔。户型132㎡设计四房两厅两卫,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再加上休闲区、南向飘窗,相对来说过道空间浪费少、使用率高。

  从区域上来看,该项目位于温州南拓的主战场梧田板块,直线距离1公里内可抵达万象城与三垟湿地,既可享万象城成熟商业体,又可享三垟湿地天然氧吧的绿色资源。

  宸央是大发与奥园合作开发的城中墅级精品小区。该项目选择将艺术作为其实现的载体,启封一方历史厚土,让城市的人文荣光,成为一座城央艺术藏品,复现温州城脉的华丽盛装。上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尊贵酒会,在奥园大发·宸央缓缓拉开序幕,身着贵服的礼宾穿梭其中,各界名流在此间畅谈,在领导的精彩致辞后,一部《城央无界》的舞蹈大作就此上演,用唯美灵动的舞姿,将现场嘉宾带入令人魂牵梦绕的意境之中。

  随着时间的渐逝,此次盛会也在夜晚时分,进入到了最高光的时刻。嘉宾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移步至厅外广场,项目领导们共同登上舞台,在全场的倒计时中,一起点亮了LAPLAND极光装置,无界艺术示范区就此启鉴,并宣告代表温州的全新璀璨生活开启。

  极光映照夜空,点亮这座城市的希望之光,作为本次示范区开放及艺术展的压轴艺术作品,(LAPLAND)拉普兰德艺术装置,一举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事实上,为了将它完美呈现在这一重要时刻,奥园·大发特别邀请来自上海的专业团队,历经60多个小时打造,才最终完成了这一震撼作品。谭亚林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