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一站式配套升级,TOD国际新城加推在即

2019年11月14日 15:02:00 来源:温州都市报 查看评论

  前段时间颇受争议的“温州市永强北片区瑶溪北单元11-A街坊控制性详规划修改”一事,目前已尘埃落定:该规划正式取消。

  TOD国际新城作为此次事件暴风眼,却依旧被社会支持与信任,无疑是源自过硬的实力。更让人期待的是,一站式配套升级的爆款新品加推在即。

  千亿浙南科技城

  催生配套全面升级

  浙南科技城,举全市之力打造高新产业基地,有“下一个杭州未来科技城”之称,温州黄金新十年主场,作为温州唯一国际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未来千亿产业平台,预计未来超10万高新人才将聚集在这里。

  从2016年起三年的时间,浙南科技城相继迎来了:首个科创项目——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首个公共科创平台——“浙南·云谷”正式开园;大数据新平台——国家级北斗产业基地;中国眼谷——温州眼视光国际创新综合体;功能科创平台——温州市海洋科技创业园……

  作为市政府重点项目,核心资源聚焦,医疗、交通、学校、商业利好相继公布,为项目逐步兑现高享品质生活。

  医疗: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建),将来医疗配套跃升,TOD健康生活举步即至。

  交通:

  温州大道东延(茅永公路-南洋大道)已竣工验收,建立城市东西向快速交通;

  轨交S1线一期工程(西段)已通车,浙南科技城2站即可速达鹿城;

  轨交M2线(规划)(双屿站-瑶溪站),东西走向线与S1线交汇,占据温州立体交通枢纽;

  快速公交BRT5号线(浙南科技城段),目前已通车。

  商业:

  自持约5万平方米商业MALL(在建),直连S1轻轨站点,个性化、重体验的商业业态,形成区域活力中心;约7500平方米社商(在建)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约2000平方米现代化净菜市场(在建),近享新鲜生活滋味;约11万平方米科技水街(规划),约10万平方米综合体(规划),将重塑区域商业格局。

  学校:

  约500米(直线距离)至龙湾区实验小学,约800米(直线距离)即达龙湾区永强中学、世界外国语学校(规划),约1公里(直线距离)至温州城市大学附属幼儿园,约1.5公里(直线距离)抵达第二十五中学,约2.5公里(直线距离)直通龙湾区第二外国语小学、瑶溪镇第一小学,周边更有温州城市大学新校区。将全面提升浙南科技城基础教育品质。

  抢占热土洼地

  爆款加推在即

  快速的区域发展、通达的交通路网、醇熟的配套集合……为TOD国际新城营造优质的外部生活环境;集商务中心、购物中心、超市、影院及休闲、娱乐、居住设施等于一体的开发模式,为TOD国际新城打造一站式的内部品质生活圈。

  TOD国际新城,六大品牌开发商联袂打造,全龄社区居住空间!咫尺轨交S1线,建筑面积约105~143平方米升级轨居新品,即将加推,敬请期待。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