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正文

仅80席!城市院墅,到底有多珍贵?

2019年09月12日 09:31:00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瓯江口新区作为温州的重要战略部署,从“浙江省最具发展潜力十大新城之一”,到“浙江六大重点湾区之一”,再到“浙江省审批的第一个产业集聚区”,以及威马汽车、唯品会的产业进驻…一大波“高大上”的战略级规划,让瓯江口新区这个板块一出道,就以“火箭”之势,抢占了楼市C位。南北口大桥连通龙湾与乐清、沈海高速复线、轻轨S1线的建设运行,以及与S2线在瓯江口新区的双线交汇规划,更是坐实了瓯江口新区重要的城市战略地位。

  近期,位于瓯江口新区的超级红盘瓯江国际新城迎来收官之作,最后一期预计9月迎来开盘。作为最后一期,楼盘也拿出了压轴的杀手锏——80席临江院墅!

  作为最后一个地块,瓯江国际新城丨东樾府四期所处地块更是优中选优。

  地块紧邻政府发展大厦,南面便是滨江公园,坐拥整个瓯江,其中,从东樾府四期出发,步行可达的温州外国语学校在2017年就已建成开课,今年开始招收高一新生,其中包括2个国际教育班。瓯江口新区浅滩一期E-14-01、E-14-05等地块控规修改,信息已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进行批前公示,拟设小学、幼儿园、菜市场等大批基础民生配套。

  瓯江口新区医院工程已经完工,4月份已开始招聘医护人员,预计年内即可营业,计划开放床位1500张“蓝光?温州水果侠魔法星球文旅综合体”项目框架协议签订,预计开工后18个月内完成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365汽车主题购物公园正加紧建设中...

  试想一下,能在未来的城市东部中心拥有一套依傍瓯江潮、地处宜居生活区的院墅产品是怎样的生活体验。

  无论关于别墅类产品的政策是放宽还是加码,土地资源日益稀缺早已成为了铁一般的事实!尤其是能安家在新城的“点睛”位置,并且享有丰富醇美的生活配套,那就更加难得,更加可贵了。

  物以稀为贵,东樾府更如此“物以稀为贵”,大家都深谙这个道理

  而东樾府四期作为瓯江国际新城的“绝唱”,弥足珍贵;建筑面积约191-225m2的臻藏院墅,更是仅有80席,妥妥的“一席难求”。

  院墅效果图

  东樾府四期容积率仅1.2,低密度的规划,将绿化“均好”地设计在每幢建筑之间,户户推窗见景,还规划了全方位架空休闲空间,居住氛围更为浓厚。

  院墅效果图

  在景观上,东樾府四期南面即是未来的滨江公园,部分高层户型可见江景,是温州东部难得的品质江景房。而内部园林方面,东樾府四期的园林设计师在东方山水园林的基础上,提出了“府、轴、坊、园”的设计理念,提取温州山水元素,由入口位起始,直至宅间入户,通过迎宾水轴、坊门、园门、山水印象轴(林荫夹道)、主题景墙、休闲广场、林荫生活大道、特色汀步、阳光草坪等一连串特色景观节点的综合展现江南山水意境,将温州传统人居文化融入景中,充分发挥楼与楼之间的组团优势,构成一幅生态、自然、人文的美好生活壮锦。

  无论建筑面积约115-140㎡花园洋房,还是建筑面积约191-225m2臻藏院墅,在全面装修的基础上,东樾府四期皆充分利用南北向布局,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确保全明设计,从根本上提高了居住的舒适性。

  院墅鸟瞰图

  而作为温州尤为难得的城市院墅院系产品,东樾府四期仅80席的臻藏院墅,就坐落于小区更卓越地位,紧邻瓯江之畔,仅为温州塔尖人物专享,具有崇高圈层地位。

  (225平院墅户型图)

*除本文所分析的225户型外,另有191m2、195m2、215m2、220m2四种院墅户型

  院墅户型南北通透,科学设计起居动线,动静分离。预留私家电梯位,让华贵生活锦上添花。一层设阳光次卧,南向布局开窗,让健康生活便利又温馨。二层设四季露台,静享天地日月之美。三层整层套房主卧,独立露台,超大衣帽间,主卫浴缸、淋浴房兼备。

  优质的板块规划+院墅的产品类型,东樾府四期臻藏院墅的意义显而易见,如此金贵的产品项目,即便放眼浙南都非常少见。

  显然,限墅令之下,想要拥享一套院墅,静观其变是行不通的!抓住稍纵即逝的开盘机遇,在80席院墅中抢占先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