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荣安地产:时代工匠精神的坚守者!

2019年07月05日 09:33:16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荣安地产:时代工匠精神的坚守者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快速发展,行业也不断发生着更新换代,不管是理念、产品、亦或是小区营造。但事实上,在高周转下的房企开始追逐速度和利润的同时,却也慢慢忽略了对房子本身的追求。

  眼下,在房地产行业,“品质匠心”被越来越多的提及,而真正能将此落实到作品上、反馈到品质上的却也是不多。荣安地产,经过二十余载的品质磨炼,始终以“工匠精神”为己任,强调一丝不苟、十年磨一剑的坚持,也成就了“时代工匠精神坚守者”的美誉。

  用企业文化诠释工匠精神

  所谓工匠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精力,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把99%提高到99.99%。这也正是房地产行业对于“工匠精神”的最好诠释。

  在荣安地产,已将工匠精神深深镌刻进企业文化的血液当中。把产品当作品,视产品为人品——荣安地产认为客户需要的产品才是最好的产品,也只有秉承完美主义的精神才能做出最好的产品,于是乎“精致唯美”也成为了荣安作品的代名词。

  此外,为了践行“让城市提升品位”的企业使命,荣安地产结合当地历史、文化、城市气质等,从设计、建筑、园林等角度进行融合,将建筑真正生长于城市中,为城市增彩,提升城市品位和魅力。

  用反复雕琢收获匠心点赞

  在荣安地产,每个作品皆是反复推敲、精心雕琢而来——荣安月园、荣安观江园、荣安·柳岸闻莺等温婉、雅致的园林式小区适合诗情画意的江南水乡,大开大合的侯潮府、涌清府显现了海边象山恢弘的气势,隐匿山林间的荣安竹径云山则开启了焦作一段山居岁月……从开始就用匠者之心反复雕琢,荣安地产作品所到之处,皆是点赞和称好。

  事实上,在荣安地产发展道路上,关于匠心的小插曲不在少数,都被业内和业主津津乐道。比如荣安琴湾小区,在90%的房子都已经售出的情况下,董事长王久芳一句不满意,就将花了300多万做的景观绿化推倒重来;再比如荣安府的风雨连廊,这一构想是董事长王久芳在苏州园林连廊避雨时提出来的,于是便斥巨资倾心打造,当小区纵高十米的风雨连廊落成时,引来业主和业内外的好评不断。

  用匠心产品铸就品牌基石

  荣安地产深信产品如人品,只有优秀的人才能做出优秀的产品。荣安的精品之路,虽然走过很多弯路,但是得到了最宝贵的经验。严谨,一丝不苟,不投机取巧,必须确保每个环节的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这些都是荣安地产的匠心。

  随着荣安的蓬勃发展,精品楼盘层出不穷,其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与精细化造房标准,得到业主和同行越来越高的认同与肯定,也为荣安赢得了赞誉和口碑。2014年,荣安地产开发的荣安府项目,成为宁波首个通过住建部最高级别住宅性能认定的住宅项目,并荣膺国内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广厦奖”。

  二十余载的匠心坚守,荣安地产不负厚望,在业界树立响亮的口碑和品质。未来,荣安地产将不断地升级产品,持久的考虑设计使用,让产品和品质更加精益求精。荣安地产的匠心之路,永不止步!

  用生态智宅精筑时代封面

  作为荣安地产献礼瑞安的时代智宅封面力作——瑞安荣安府,择址瑞安城市中心区万松东路主轴芯,匠造超100亩恢弘大盘,更不惜斥巨资引入“海绵社区”,倾情打造低碳、健康、生态示范社区。

  集萃24载荣安精工修为,荣安府精筑建筑面积约96-143㎡精智府邸,让生态智宅充满人文关怀。项目引入可新鲜生饮的室内直饮净水,独立滤芯、梯级净化、随制随饮,让家人悦享安全健康的美妙用水新体验;除霾新风系统有效改善室内微环境气候,尊享健康洁净居家;此外,有氧雾森系统可减少园区pm2.5含量并产生大量负离子,增湿除尘,防暑降温,让荣安府生活步入润氧“仙境”。

  以“一轴双水十六园”的设计理念,荣安府不惜成本以约80%土地磅礴造园,雕琢约6万方奢制园林。以云梦湖、儿童成人双泳池的约650㎡奢阔水系为中芯,铺陈约千方阳光大草坪、全景式环形漫跑道、十六大特色组团园林等,融合成一方令人流连忘返的醉美世外桃源。不仅如此,项目更匠心甄选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梯控系统、公共区域WiFi覆盖系统、车辆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安防系统等,量身定制全新智慧住区,许你更懂人心的家。

  一府定荣华万象都会芯

  城市主轴芯,都体现着不凡的价值

  一种眼界,一份殊荣,一代骄傲

  立瑞安城市中心区,集荣安24载匠心大成

  承载着让住宅充满人文关怀

  启封万众瞩目之人居标杆荣光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