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鹿城金茂府丨温州首座BREEAM绿色建筑发布圆满落幕,开启人居新里程!

南区建筑面积约133-200㎡全系新品 即将开盘
2019年05月21日 13:57:51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一场影响温州人居生活方式发布盛典,一场惊艳温州的奢华视觉盛宴。5月17日晚,鹿城金茂府见·前所未鉴,温州首座BREEAM绿色建筑发布,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独具特色的米兰时尚元素演绎优雅与尊崇。现代时装、先锋设计与温州碰撞出绚烂的火花。用服饰展现当代艺术眼光,建筑艺术与时尚艺术融入,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到原汁原味的意式生活美学。

  在万众瞩目下,英国BREEAM认证官正式将英国建筑研究院绿色建筑评估BREEAM证书,颁于鹿城金茂府,开启温州人居新里程。

  BREEAM绿色建筑认证作为全球极为苛刻的认证评估标准,能够通过的项目凤毛麟角,而鹿城金茂府项目能与英国伦敦海德公园一号、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等豪宅官邸获得同样的殊荣,无疑是对中国金茂领先于时代的人居理念的强有力印证,并同时把温州的人居能级推向世界高度。

  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打开温州人居新篇章

  鹿城金茂府荣获享有“建筑界奥斯卡奖”美誉的英国BREEAM绿色建筑认证,并于2019年5月10日成功通过了BREEAM认证,成为温州截止目前首座拥有绿色建筑权威认证的住宅产品。来自英国的认证官,为大家介绍了BREEAM的创立过程、评估标准及认证过程中各项考核指标的解读,在这样的严苛体系下,温州鹿城金茂府从落地择址,到产品规划,再到内部配置,都付出了万般心思。在产品打磨上,温州鹿城金茂府采用地源热泵系统、毛细管网、隔音降噪等科技系统,从“空气、温度、湿度、阳光、声音、水”六大基本生命元素出发,营造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使得在温州也能拥有世界健康宅院的居住体验。

  实际上,在全球获得BREEAM绿色建筑的名册上,获评通过的高端住宅、地标建筑、酒店、写字楼,无一例外都是行业称赞的建筑。其中汇丰银行全球总部、普华永道英国总部、联合利华英国总部、伦敦斯特拉大厦等在内的一大批全球知名地标建筑都采用了BREEAM评估体系进行绿色建筑评估认证。而中国金茂从打造金茂府系产品开始,已斩获超过30个BREEAM认证。

  汇丰银行全球总部

  金茂绿金礼遇温州未来人居

  “健康”二字看起来简单,实施起来却并非易事,尤其在城市生活中,人们置身于雾霾、PM2.5的污染空气里,由此,人体健康显得尤其重要。狭义的健康是身体的健康,而21世纪是一个大健康时代,心理、生理、社会、环境的全面健康才是要义。

  1公里多维生活圈,步行的健康生活方式

  鹿城金茂府以城市运营视角,比肩纽约曼哈顿国际街区化生活方式,择址市府旁横渎板块,时代广场、财富广场、恒隆广场多个成熟商圈环伺,市图书馆、市科技馆、温州大剧院、市博物馆文娱地标陶冶精神高度。温州市实验小学、市实验中学、绣山中学等优质学府围合良好教育氛围。“三横、四纵、一轻轨、一高架”高效通达全城。 1公里多维都市圈,领携城市高端人居未来。

  十二大科技系统,恒温、恒湿、恒氧、健康舒居

  高品质的建筑不仅仅是硬件品质过硬,更在于人性的关怀。现如今,健康已成为高净值人群关注的首要问题。在各种环境污染严重威胁健康的情况下,健康的室内生活环境成为住宅选择的重中之重。

  科技系统所营造的生活氛围即——舒适;利用毛细管网、循环地源热泵等再生能源为住宅提供能量即——低碳;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家居即——智能。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满足人们对于科技感、仪式感、可持续发展的追求。

  智慧人居系统,释放精神健康本源

  智能系统实现——语音交互、远程控制、智能识别,业主可选装不同形式的智能设备,达到在不同的场景下运用智慧科技协助居住者的生活更加便捷。今后可通过业主选配的语音交互调节家中智能设备;或利用无线终端监控家中安全情况;从车辆入库到业主入户,实现全程识别,出入更方便,安保更放心。与时代同步,与科技融合,放大生活中的每个需求,将解决方式千锤百炼,锻造出精致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意向图

  无边界社区,人与自然的健康融合

  突破基础景观休闲的功能性园林,作为室内空间的延伸,打造符合全龄人需求的生活体验功能区,是休闲、漫步的去处,也是邻里不期而遇、和谐交流的场所。高素质人群汇集,邻里志趣相投,情感融合升温,鹿城金茂府营造亲人般的社区氛围及健康生活方式

  示意图

  一生所爱,从此封藏!建筑面积约133-200温州首座BREEAM认证科技华宅,即将开盘!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