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每一步都是力量|“碧桂园”杯2019年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温州站开跑!

2019年05月21日 11:21:47 来源:温州网 查看评论

  5月19日上午,“碧桂园”杯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公益跑在全省11个地级市同时开跑,温州站于温州杨府山公园落下落幕,现场约500名选手参跑。

  温州站起点现场

  据悉,2019浙江全民健身运动会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省体育局指导,碧桂园集团总冠名。此次公益跑作为运动会的开幕仪式,恰逢全国助残日,为浙江省11个地级市首次联动,优选11城人文景观圣地为分赛区同时开跑,以5公里左右健身跑形式开启公益爱心之旅。参赛者每跑一步,碧桂园集团作为总冠名方将捐赠1分钱到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早上6时许,选手们已整装待发,在现场进行赛前预跑,力争以最好的状态为助残公益事业多跑一步,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活动现场图

  开幕仪式上,温州市体育局群处处长温丛达先生、碧桂园集团浙南区域总裁申鑫先生、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温州联络处副调查员杨方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其纷纷表示对活动期待已久,并希望通过此类公益跑活动,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良好社会氛围,将公益理念广泛传播。

  本次公益跑是一次全省联动的健身跑活动,也是一次省级范围的公益慈善活动,各城市赛区特设置爱心捐赠环节,碧桂园浙南区域总裁申鑫先生代表碧桂园浙南区域向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10万元爱心基金。

  温州站捐赠仪式

  为公益迈开双脚,为爱奔跑。7时30分,碧桂园浙南区域总裁申鑫、浙江省广播电视集团钱江都市频道文旅事业部副主任邹明明、温州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分社副社长徐明、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调查员杨方、温州市特殊学校导师谷先平等人一同为活动开跑鸣枪发令。

  起跑枪声鸣响,近500名参赛选手从起点激情出发,其中队伍中包含10多名碧桂园浙南区域志愿者们为温州市特殊学校学子们助跑,他们满载着爱心与力量燃情奔跑,用脚步丈量公益,用爱诠释公益。

  活动现场图

  每一步都是力量,每一步都不平凡。上午8时选手们陆续抵达终点站领取完赛奖牌,对他们而言,这不仅仅是抵达终点的象征,更是个人践行公益的美好见证。

  奔跑的一小步,亦是公益的一大步。本次公益跑活动,碧桂园集团向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累计捐赠40万元公益基金。

  此次慈善义举只是碧桂园集团多年来坚持公益扶贫事业的冰山一角,碧桂园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理念,一直倡导“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据了解,碧桂园集团及其创始人累计参与社会慈善捐款超48亿元。而碧桂园浙南区域自2013年入驻温州以来,匠心打造品质人居的同时,亦是不忘初心,不断践行公益扶贫事业。将公益行动与品牌使命深度结合,树立了“在温州,爱温州”的慈善公益榜样。未来,碧桂园浙南区域也将持续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公益事业注入更多活力。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