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房产资讯  > 正文

春节返乡购房置业愈加理性

2019年02月20日 11:16:51 来源: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今年春节前,我市共有32个楼盘抢在年前开盘,众多新盘形成供应洪峰,春节期间,诸多项目销售大厅不打烊,接待购房者,同时,瓯江公元上城、世茂·璀璨山河、阳光城·愉景公馆、碧桂园·未来城等楼盘纷纷打出“返乡置业”概念,结果新春楼市去化不温不火,并未达到销售预期值。

  春节期间,返乡置业潮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也是世界温商归乡置业大好时机,诸多楼盘推广时,巧打返乡置业概念,“世界温州人,归乡置业季”,在此轮番上演,为广大回乡购房者推出了一系列人性化的置业优惠活动。

  如中梁控股集团推出“家在中梁,年在一起,2019套新春特惠房礼敬全国”。瓯江公元上城在返乡置业季中,提出“用一个家,留住奋斗的年华”,不仅有六重豪礼,一张回家的车票或机票,还能抵万金,凭本人返乡高铁票或飞机票,认购即享返乡特惠,活动时间截至2月19日。

  高铁站轻轨旁的阳光城·愉景公馆项目,不仅推出新春六重礼,还推出老友新邻礼,老带新认购,老客享受1.5万元加油卡奖,新客享有5000元车位抵用券,同时,推出30套特价房源,装修大三房96-140m2,认购享1万元加油卡奖励等。

  “四开四清”的碧桂园·未来城,也不甘落后,推出“归家当选未来城”置业计划。到访展厅的客户,就能领到精美的春节大礼盒以及现金红包,同时在2月28日前购房的业主,不仅可以获得砸金猪赢家电抽奖机会,凭返乡的车票或飞机票等有效票据,就可抵扣最高1万元车位款。恒大·悦澜湾项目,新年送黄金活动,购房大优惠,最多达30万元。

  世茂·璀璨山河项目以“爱在暖冬”为主题,推出年货节、年夜饭、团拜会、回家行、元宵节,五大缤纷礼开启温暖世茂年。写春联、画福字、做灯笼……世茂·璀璨山河推出“味”你而来,抢购体验活动,引得422组人参与。同时,该项目特推出118-165m2改善型房源,购房优惠1%-6%。同时,还有绿城横渎项目等,推出了2019“绿城”与温州一起等你回家。

  不过,房企的努力似乎并没有收获正向市场回报,“只看不买”成为春节楼市的主流现象。春节期间楼市低迷或将成为房地产市场全年的一个缩影。2018年年底,住建部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房地产市场将以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为目标,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整体看,2019年稳定将是房地产市场主基调。

  业界专家分析,新春楼市交易量不火与当前诸多政策叠加效应,以及当前大量产品同质化有关,一旦市场分流显现,高性价比楼盘依然会走俏市场。在政策及市场的影响下,当前购房者更加理性,量价齐跌现象会持续一段时间,直到市场信心重新建立。

  针对下一步的走势,业界专业人士表示,虽然新春楼市整体去化率低,但部分高性价比项目仍然成为楼市宠儿。作为房企来说,需要结合购房者需求及政策改善产品设计,把握好企业发展节奏及拿地节奏,同时注意提高差异化竞争优势。

  通过分析交易量发现,2月初,全市新盘交易量日均不足100套,春节期间交易起伏较大,2月4日至10日,正值春节放假,房源成交量自然高不起来,2月11日开始,新房交易量有所恢复,每日成交备案套数超过150套。

  商报记者谭亚林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房产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