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淘房网  >  温州楼市  >  温州本地楼市  > 正文

滨江商务区又一地块将出让

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起始地价113800万元
2019年02月12日 09:50:47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查看评论

  会展路

  瓯江路

  机场大道

  商报讯(记者夏晓腊)记者昨日从市城投集团了解到,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5-07地块发布挂牌出让公告,将于3月1日上午9:00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竞拍出让。

  据悉,该地块位于龙湾区蒲州街道下埠村,地块出让总用地面积约44.28亩,计容建筑面积94768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普通商品房),竞拍起始地价113800万元。

  滨江商务区作为温州由“滨江时代”迈向“滨海时代”的中心连接点,承担着温州经济腾飞、大温州都市圈崛起引擎的重任。如今滨江商务区内的金融集聚区块已具规模,一幢幢高楼高耸入云、气势十足。随着高端人群、高端配套工程项目的不断聚集推进,一个集金融、商务、时尚会展、商贸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温州陆家嘴”正呼之欲出。

[编辑: 林夕榆]
关键词:
转发到:温网微博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评论区

  • 用户名:
  • 密码:
  • 验证码:
  •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温州网保持中立。

 

友荐云推荐